close


2010/06/14(一)


中午吃過飯後, 把爸下班有小睡了一下才從婆婆家回來,準備載我們回ㄚ公ㄚ媽家囉~


恆春一樣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但開了一個小時後就烏雲密佈的



讓我想拿起相機的就是這一幕~ 遠遠的天邊  那烏雲外的陽光也急著想露臉    幾束陽光從那夾縫中灑下


真的是很奇妙的景色~       看了好久才拍下      看照片是沒有當下的感動啦! 其實我更想看到的是彩虹!!


因為小語也知道彩虹是rainbow      很想拍給他們看      更想讓他們看到真的彩虹!!





看到斜張橋了!!  表示開了一半的路程了



即將進入這個山洞~




過了這個山洞後~



就是這副景像~月世界! 每次出了這個山洞總是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風雨欲來   看那厚厚的雲層愈來愈低~~



啪~~~雨說來就來    大的看不到路



又是一陣大雨     還好車流量不大



咦!?  太陽要露臉了....真是怪



快到家的這一段高鐵工程很久了      看來完工已是指日可待



呼~~晴天嗎!?



ㄛ喔~有人起床囉!!  剛好來個合照     小ㄚ姨需要宥絜哥哥和小語妹妹的示範照


dodo要乖乖坐在安全座椅上才安全ㄛ!! 這樣媽咪才敢自己開車載妳去ㄚ公ㄚ媽家玩ㄚ~


好不好   乖寶寶   



宥絜最近喜歡機器人,這個也是親戚小孩玩過的,所以小朋友喜歡什麼都是大人引導的吧!老公說他小時候


也超喜歡的,還好媽咪我這次有想到給宥絜帶來做伴,看小朋友自得其樂的玩著玩具, 看了也好幸福說



這隻還在呼噜呼噜~小語常常是最早陣亡那個   常前一刻還在唱歌然後就沒聲音了....


反應很兩極ㄋ   真的很好笑!!


到家囉~


每次回家就是要這麼一段路程     是還好啦!  兩個半小時以內就會到    比起有些人要南北奔波好多了


想起10年前遠到恆春來     那時當然還沒認識老公     每逢休假要回家就得先從恆春搭3個小時的公車到高


雄車站     最早幾年還有公司交通車可以直達高雄     因為那時南二高工程還沒做到這邊    所以只有走省道


一途  然後再轉搭一個半小時的火車才會到新營  以前媽都笑說回台北的妹妹早到了 我還在路上扣扣扣


在異鄉求學工作過的人一定都有這樣的感觸吧~


最後謝謝老公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必須當天來回     因為隔天還得上班      所以把我們載回新營後馬


上又得起程回恆春   真是辛苦你了!!  我ㄚ~ 一直沒勇氣單獨開車帶兩個小朋友回去  可能覺得視力不夠


好     又怕閃神錯過該接的國道    然後還怕小孩半路如果有狀況    雖然我們都選在小孩睡覺的時間上路   


但若要我自己開還是不免有些擔心    不過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唉~想到以前勇猛年輕的我還沒有駕照時    還曾經在高速公路上奔馳呢! 更誇張的是~從前恆春到高


雄都走省道一般最少要2個小時    本人我開了一個小時左右竟然就開到了高雄機場!!  


見證人就是副駕駛座的circle阿姨     整路只見她不是示意拍拍她那邊的車門就是猛踏煞車   


其實也還好耶    只是平均時速都在100


然後看到前面的車就忍不住想跟上 ...  呵呵~年輕就是人家講的憨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