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爸休假   早上醒來已快7點了... 真不妙    趕緊泡了牛奶抱他們上廁所    期待不會太晚!!


喝完不過才7點左右    宥絜看到把爸躺在身旁又是開心了嗎!!??果然又睡不著了一直在那悉悉唆唆的..


心裡真的有種不妙的感覺    把爸休假就讓他多睡一下嘛    而且昨天我太晚睡了  我也想補眠啦!


後來撐到快8點他終於受不了了   終於小聲的開始跟把爸講話   


還好!沒有又大叫:起床~太陽公公曬屁股了    至少小語不會一下被吵醒...能睡多久就多睡吧!


後來老公問了還沒完全清醒的我:今天想去哪裡走走??等了幾秒我沒回答   終於他自己開口了   可不可以去釣魚!?   昨天晚上我東西都準備好了!!   我還是沒有開口     他只好說:還是妳想去哪裡??


唉喲!你看外面太陽那麼大   窗簾還沒拉開我就已經感受到那熾熱的太陽了


~~~~~~~~~~~~~~~~~~~~~~~~~~~~~~~~~~~~~~~~~~~~~~~~~~~~~~~~~~~~~~~~~~~~~~~~~~~~~~~


都還沒下去       就看到海水很近岸邊       今天應該是漲潮吧!!



呼~這邊有個小坡   還在想要怎麼下去   我也要滑下去嗎!? 


想不到宥絜說:媽麻~我自己溜下去的ㄛ!!(可得意了)



把爸放了幾年的釣竿終於重見天日了  我可以想像他興奮的心情


但好笑的是~剛在路上老公突然說:這種沉底釣很久沒綁了不知道還會不會!?手還一邊開車一邊在那試


我說到那再請較一下那邊釣魚的人嘛     結果~今天沒人釣魚   不過老公綁好了沒問題!!



要甩竿囉!! 小語~旁邊一點    小語~走開   (不為所動)   哎喲~她好奇嘛 !! 


綁上鈴鐺   就不用直盯著釣竿     只要聽到鈴鈴做響就是魚兒上勾囉 !


宥絜真的很好奇   一直忍不住想摸!!  ㄚ~~我現在突然想起來了    為什麼他一直想碰的原因


因為那個捲線器曾被宥絜翻出來玩過     在家裡是他們的玩具



就這樣放著吧!!  上去納涼了啦




看~~太陽真的大吧!!   粉刺眼呢~


是說一個禮拜前來的情景和今天可真是兩樣情ㄚ~ 冒著雨也要去的...枋山海邊


上次拿傘是要防雨     今天可完全是為了遮陽!!


這種熱真不是晴空萬里可形容     應該是豔陽高照   呼呼~




看~~就是這樣滑下去


小語不知為何突然出現一指...遙指著遠方    而且這個姿勢還維持了半分鐘之久


怪了~這邊上次來沒看到這個雅座ㄚ!?看起來好舒服ㄛ!如果可以在那邊用餐的話


不過~當然不是夏天!!



父子倆尋寶去了      呵呵~ 是把爸陪兒子去尋寶啦!!



我和小語就躲在樹下玩囉!!   然後媽咪我又要開始開心的幫她拍照囉!!



 



偷得浮生半日閒~



好個豔陽天~光看相片就覺得熱!!!



把爸~辛苦囉!!  你在看你的釣竿嗎!?  放心啦~沒聽到聲音




教他們可以在石頭上畫畫ㄛ!!  小語說:這是我的愛心


看宥絜又撿了一桶貝殼~




真的粉熱!!  而且近午時的太陽更是熾熱    脫了吧~宥絜!!



海平面上低空飛過的白鷺鷥~(應該是吧!? 還是海鷗)



這小子脫光了還是很習慣ㄋ    後來兩父子光著上衣一起涼快    差點小語她也想跟著脫 



然後~然後~我的相機沒電啦     厚~~氣死了!!


把爸還要我拍他拉起魚竿釣到魚的樣子ㄋ!! 想太多


不過後來實在是太熱了    把爸本來要收竿了   後來不死心又丟回去    後來終於~放棄了!


只好跟宥絜說下次載來釣魚    真的啦~下回要來選個陰天好不好     搞的我們都要中暑了!!  


看看我的腳像蝦子快被烤熟了   手雖擦了防曬可是好像還不夠   又黑一層了啦!! 小語也是


下回要勤勞點隨時補擦防晒乳   或許我真的要穿長袖外套      可是好熱~我真的不喜歡ㄋ


   


魚比較不會在中午索餌!!(他說的)   然後回到家還說了句名言: 釣魚七分運氣三分實力


我還: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