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不穩定    踏青又怕下雨     媽咪我提議去高雄逛街好了    漢神巨蛋  左營新光三越....舉棋不定   


老公又問了想去哪    你方便就好了吧!!  所以今兒個就先逛逛漢神巨蛋囉!


呵呵~不小心被我們搭到了這個星空電梯~ YA!     看宥絜正好奇的瞧著呢! 


媽咪我很快的就看到我想要的太陽眼鏡    這小妞一直...在旁邊想要戴   跟她說了妳的在家裡好像沒


什麼用    趁買單時給她戴上她摸的這副    厚~只見她終於開心滿足的放了回去


回來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旁邊有帽子耶    雖然我帶帽子不好看    可是那頂深藍色的帽帽看了我心好癢


超想戴戴看的啦! 



把爸帶了宥絜先進來看看     他很開心在看他喜歡的恐龍和機器人     雖然沒吵著要買    但他嘴裡都會說:


這個把爸買給我!    即使只有媽咪我帶著他們去超商     看到喜歡的仍是說:這個把爸買給我   這個把爸也


買給我  



拿了變形金鋼的圖片然後出奇不意的給他    可樂了  如獲至寶


小語說:哥哥~你拿的是什麼ㄚ??  機器人ㄚ!!   兩小就這樣站著討論起來了



這個機器人還是離開那才讓他想起來:我沒有跟機器人合照! 我要跟機器人合照!


可是正要去吃飯了跟他協議好吃飽了再來     這下開心了吧!?


指著Leopard跟宥絜說跟你的鞋子一樣耶! 他也開心的走了進去

   太小了啦!!  宥絜還是要比劃一下



小語說:HELLO   KITTY耶!!


把爸要找書希望不被打擾     還好宥絜翻到他喜歡的書也就忘了要找爸了  



因為就在6F這邊逛而且也已經13:00了      黑川堂日式炙燒景觀餐正促銷的是老公最愛的"羊排"    


沒什麼意見    都可!!



等待上菜的時間當然要來拍拍   順便打發時間囉!



宥絜拍的 !! 




看到兒童餐具   小語開心的說:YA~YA~YA~我要吃飯了(愛自HIGH...超可愛!!)




宥絜的龍利魚排兒童套餐$290    剛剛看了官網麵包、湯品、飲料、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可是我們只知道湯品、 飲料、 冰淇淋可以任取, 而且還不知道有兒童玩具?


怎麼會這樣



算了~~猜他先吃什麼??



是火腿!還好他只吃一口;  然後當然是薯條, 還要沾一下旁邊的魚排醬汁,小子~~那不是蕃茄醬吶


不過他還是吃的挺開心的,但很奇怪!!那個魚他都沒去動 ,  知道那是主餐是吧!?


 


不好意思~剃個牙...卡肉了



休息一下後   可以上飯後甜點了~~冰淇淋  還是宥絜最愛的巧克力口味ㄛ!


小語很可愛   每次像這樣哥哥先吃東西或者有新玩具時   她都會在一旁端詳    也不會搶不會吵    只是在一


旁肖想的表情實在讓人覺得好笑   而且在那摸著冰冰的杯子也很開心ㄛ!


看了看後問哥哥:你在吃什麼ㄚ?  我吃一口好不好 !


然後問小語妳吃什麼??  左上角那張她回的表情:冰~淇~淋~(超好笑!)


哥哥又來拍一張  他因為坐邊邊拍    也不知道要移動一下拍     所以我們也都在邊邊啦! 


不過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因為他才拿相機沒多久就有這樣的成績...至少沒把我們切頭去邊的



老公拍的不一樣了吧!  至少有"至中"


沒有很好吃的一餐耶!   宥絜吃了一個手捲   一碟糖漬水果片(不知是不是芒果!?)   兩片法國土司  


 幾根薯條   幾口肉    喝了點湯    還吃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沒有吃很多  但OK啦!







吃完飯    來散步去囉~


小語看到她的麵包超人    忍不住自己爬了上去    還露出這麼幸福的表情



然後~~這個不是女生愛的     她自己也爬上去開了好久    抱下來還生氣    又自己爬了進去  


看她開的還挺有模有樣的呢!!   學哥哥的啦!!



保齡球!! 需要使點力ㄛ.. 因為是陡坡   不夠大力還會滑下來   好妙的設計





把爸拍到忍不住想笑!!



因為~~有沒有像小丸子ㄚ



想去看看哥哥在玩什麼      結果這小妮子又被她最愛的Hello Kitty吸引..不走了啦!


只見她一屁股坐上去動也不動    專心聆聽著音樂    那副正經惟坐的樣子真的很好玩ㄋ


然後大概過了10分鐘  原以為她說了:好了!  沒有了!看她也準備好要走下來的樣子   正在開心她終於要


走時   結果那音樂又再度響起    她又回頭轉身坐下:又有了!!  就這樣來回...她演了三次耶!!!! 



呼~~終於會合了!!  哥哥最愛的"打地鼠"   


小語說:青~蛙!!(看她嘴巴)


好啦~出去透透氣吧!!


想要在這裡來張特寫~~結果沒成功!



哥哥又來大顯身手啦!!


讓把爸驚喜連連的連番稱讚     讓我們宥絜也高興的呢!!




媽咪我的最愛:黃金奇異果     懷宥絜時吃了超多的


宥絜小時候有一陣子也很愛吃    綠色KIWI也不排斥      但有一陣子沒買了說



大聲公



小語又在幹麻了  哈~~原來原來!!  她現在只要覺得聲音很大聲的就會自己摀起耳朵啦!


結束今天的百貨行~~其實我是想買我的包包的    怎麼會沒買勒!?  而且還很快就買了太陽眼鏡


因為現在給人家養...所以要節制一點...慢慢來而且今天就是陪這兩個傢伙逛大街... 跟著他們走


尤其這個小語很難叫的走耶!!要牽她手的說:走囉!絕對很難    都要先勸說:跟它說再見!


然後再直接抱離現場比較快


下次我想真的想認真逛街買東西時給她坐個推車好了    輕鬆又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