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從新營要回恆春了    快到車城海口時     老公說那天他發現有一個地方很棒ㄛ    


現在時間 還早      過去看看吧!!


兩隻都剛睡醒沒多久      把爸說:下來走一走好不好!?     宥絜馬上生龍活虎     小語馬上眉開眼笑


一開始就忍不住和我可愛的小語自拍起來了   瞧她開心的哩



宥絜有剛睡醒的感覺厚!?     在他快衝去玩的那剎那      要他先給媽咪拍一張~



小語也來一張吧!!



噹啷~  體能競技場  


宥絜很喜歡啦!!   小語受到哥哥的薰陶      早已有樣學樣了



平衡木~


近45度角的平衡木      一踏上去沒幾步     宥絜其實遲疑了幾秒......   


跟他說再走上去ㄚ!!   


我就知道你沒問題的啦!!



從小在家     常常兩手一撐就撐起了他那小小的身子晃ㄚ晃   


小語是女生    不過現在她也已會這個把戲    雖然起步晚了些



這個也難不倒我ㄛ!!  爬樓梯我最厲害了



小語說: 把爸~你在做什麼呀??  
              我在運動ㄚ!!


小語是第一次這樣自己爬    不假他人  堅持自己來   


把爸竟然還想捉弄她....騷她養


綠草如蔭.... 像剛下過一場雨般的清爽怡人



還有個小小生態池    幾隻白鷺正在遠處覓食呢!


天氣很涼爽     沒有大太陽的夏天    真是難能可貴



雲層其實很厚啦....


右後方的建築物是六福莊飯店




兩個超開心滴


登高望遠嗎



掛在這兒很久耶!!  不想回家啦....



看這邊~笑一個     結果只有小語裝笑的表情   (她現在很會這樣裝ㄋ)



第二張~  唉喲...宥絜你也太媚了吧!!  (小~語~看這邊!! )


 



第三張~perfect



換我啦!!



宥絜不願我孤單 ... 飛快的跑來插花



回家囉~


延著這條大馬路上走    右邊是美麗的海岸線   有幾個休憩的涼亭   還有shower


我想原本是想弄個景點之類的吧!!    可惜看來又是個被延宕被跳票的工程了    


左邊突然出現了這麼一幅全家福    把爸媽麻在吃草     旁邊臥著兩隻可愛的小牛


可惡~~我的相機又沒電了!!  (拜託妳好不好~ 下次出門前記的充飽電....我對自己說)


ps~這個新大陸把拔一點都不陌生      有小孩前是他和他哥口中的"黃金海岸"     


想不到多年後這裡竟然闢了條"大道"        他們兄弟倆的拾螺秘密基地這下一點都不隱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