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4(一)


炎炎夏日    好像什麼水果都好吃! 芒果  荔枝   鳳梨...  嗯~台灣真是個寶島


尤其我最愛土芒果了   那香香濃濃的滋味真是讓我讚不絕口 今年吃的超多的   這次回家媽媽又買了很


多給我吃個過癮    因為以往不吃芒果的二姨突然吃到土芒果也愛上了    所以今年多一個人跟我搶了


哈哈~開玩笑的    是一起分享啦!!


~~~~~~~~~~~~~~~~~~~~~~~~~~~~~~~~~~~~~~~~~~~~~~~~~~~~~~~~~~~~~~~~~~~~


這一杯是今年第一杯的芒果牛奶ㄛ!  是用愛文芒果打的    


婆婆今年買到鄰居種的超級甜芒果   結果就一直買一直買..   我都吃到不知臉有沒有變黃了



前幾年老公打的一杯芒果牛奶   當時是我第一次喝     濃密的口感一喝就上癮了    至今念念不忘~


後來懷孕就不太敢吃芒果     更別提芒果牛奶了    因為聽人家說芒果比較"毒"   


然後BABY喝母乳    記的我即使愛吃也不敢吃     為了BABY健康.... 摸聽啦!


說來慚愧~本來今天中午吃完飯把爸就要帶我們回ㄚ公ㄚ媽家的     想說等小朋友們吃完午餐來打個芒果


牛奶     結果老公下班回家我們都還沒吃完飯    所以老公就幫忙打了 


真的很歹勢ㄋ~謝謝老公   一杯滿滿的愛~



好喝的秘訣~~  一定要打久一點ㄛ      沒了顆粒纖維的芒果牛奶    自然就綿綿密密啦!!  我超愛的啦!!


很像小時候在喝的雪克33!!  這樣有曝露出年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