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看11:30的電影    因故所以看12:30     所以趕緊找吃的先~


往附近熱鬧的東寧路找找    結果不小心找到我們最喜歡的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老公開心的說:厚~真是太爽了!!  對ㄚ~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真是一件開心的事呢!


每次來都是高朋滿座   翻桌率也很高     更有外帶的人在外等候著  


就算沒吃過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不簡單的店!!    今天來才11:30     所以沒看到那會滿到外面的人潮


這樣的美味也常吸引了不少南科的日本人來這大塊朵飴ㄛ!


裝潢簡單     但窗明几淨的    用餐環境還算不錯~


這是名片上的菜單ㄛ~



先拿盤小菜~豆乾   記的宥絜蠻愛吃的!  結果他還是無法抵擋筷子的魔力   最近他常想試拿筷子吶!!



小籠湯包~皮薄、餡嫩、湯濃郁,手感18摺的極緻美味!


其實被我咬一口又沾了醬才發現要來拍一張   所以看起來可能不夠美味  


不過這招牌是一定要來一籠的啦  !!



紅油炒手~超讚的!!


沒來這家店之前從不會在菜單上點這道菜   二妹帶我們來吃之後  從此愛上這道菜!


飽滿的餛飩沾著香味濃郁的紅油   不會太嗆辣又有股中藥或滷汁的味道     滋味真是好ㄚ!


  


榨菜肉絲麵~


給小孩們吃的... 怕他們餃類吃不多!   後來我發現了一個超美味吃法:


把麵撈起來跟紅油抄手的紅油跟乾麵拌在一塊兒..哇ㄨ~超好吃  


後來老公也覺得不錯   我們倆一起把剩下的麵喀光了    超滿足的



老公最愛的水餃~


哪裡有水餃哪裡吃    應該是從小我婆婆寵壞的一張嘴   婆婆從他們小時後到現在就很常弄東弄西的


這盤水餃服務人員剛放下   第二秒他就夾起一顆了...ㄚ是有這麼餓嗎!?



蟹黃湯包~


很特別也很好吃   但是我似乎點錯了... 我們覺得更好吃的應該是蝦仁蒸餃  


而且小語愛吃蝦   唉呀... sorry!   以往都是跟二姨來的   都是她點的居多    媽咪我下次知道囉






這也是招牌~炸排骨 


有一次和二姨來吃看到好多人桌上都有一盤也沒問清處隨便看了一下菜單就點了  


結果一上菜~ㄚ!不是這個   點錯啦!  真是豬頭!!   


後來才在店家門口看到這道菜的介紹~  先用滷汁醃過的排骨 再下去炸    口感卻很彈牙    配上一口酸菜   


不油不膩   還不賴ㄛ!沒有寫"很好吃"...是因為老公覺得還好沒有很入味


咦~今天老公怎沒點他愛的酸辣湯!?  哈哈~因為天氣太熱    等等要喝個飲料去了


看來我現在不太適合介紹美食     因為顧小孩第一啦!    看我今天每一張照片都只花了兩三秒   


就讓我夠忙碌了    不過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家    尤其挑嘴的老公也沒話說   


今天吃的稍趕了一點     因為我們要帶小朋友看電影去了


更多美味  可宅配    請進此~    http://hwd.com.tw/


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 701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6號
聯絡電話 : 06-2081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