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姨今天下班後回家後的髮型    讓爸媽耳目一新的都說:好!   而且兩老都被騙了


等我有照片   大家再來見證一番


是誰在試裝ㄚ??


噹啷~~


我一開門著實被嚇了一跳呢!!   因為原本宥絜不願意戴上的   後來我笑完後他又拿下來了  


好說歹說: 我幫你拍照.....爸拔一定會嚇一跳的....他才乖乖的就範...讓我們玩弄



不知所措嗎!?



硬撐的表情 ....歹勢啦!  (是有覺得失去男子氣概了嗎!?)



開心了一點!!



正點嗎!?


我也要~我也要


隨便紮了一個包頭    還真是隨便   後面都突了一塊   


唉呀~隨便啦!  反正是要看正面

調整一下瀏海的高度...就快完成囉!


結果正當ㄚ姨要幫我拍一張時    這個臭小子...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咻~的就扯掉我的假髮 


感覺我們很像在搞笑ㄋ


鬧劇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