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 06/ 23 >


來到了台南國賓影城     看了看國小好朋友靖慧     她一直稱讚小語好可愛ㄛ!  (小語~加油)


有了上次第一次看電影的美妙經驗台中行PART 5~ 2010/04/07 寶貝們的第一張電影票


我們這次全家可都很期待呢!


宥絜現在97cm    小語86cm     在家就很常量囉    只要稱讚個宥絜飯吃的很快...長高囉!! 


他一定馬上站起來抬頭挺胸的   表示自己真的有長高     不然就是要把爸看他幾公分了 




宥絜幫把爸拍的ㄛ~  他現在愈來愈愛拍拍囉!


把爸說:  宥絜其實滿想看鋼鐵人的     入場時的電影海報讓他駐足看了許久呢!!


拜託~孩子    那是大人看的電影好嗎 !?


這次兩個小時的電影還是很順利~                 除了快結束時小語應該是想睡了而有點小不耐


但給她吃個東西又沒事了        還有剛開始宥絜眼鏡太大一直掉  


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小語戴就不會掉?  她的臉真的比較肉比較大嗎 ?  


當然不是~~因為可愛的小語把眼鏡反著戴了    就是上下顛倒著戴啦!!(懂嗎!?)  


就這樣小語真的都沒有眼鏡太大的困擾   戴得好好的


就讓宥絜也這樣戴吧!!  否則像上回看馴龍高手那樣   把爸從頭到尾都幫愛子撐著眼鏡   


看完把爸的手都快斷了



今天是吃完午飯才進來的     不過還是準備了一點零食以防萬一    


今天小語倒是挺配合的   全程幾乎戴著眼鏡     沒有像上次那樣    自己害怕還會把眼鏡拿下來勒


他們兄妹倆常看著報紙中的電影版點名:  玩具總動員耶! 史瑞克!!


而且也看過第二集    所以劇中主角其實已熟識了


不過這集的預告剛開始吸引宥絜的          當然是這個恐龍囉!   


每次我們看報紙總是會被打斷  然後只要把哥哥想要的恐龍 機器人的版面剪下來給他  他就心滿意足了


躲在右後方的肯尼....很好笑耶!!  劇中這個男子氣概無敵的娘味雅痞男角色真的很有趣



手還叉腰哩


回家後問了宥絜最喜歡誰    他竟答了:翠絲!!     ㄏㄏ~還記的她的名字ㄚ!   


然後問了他們劇中人物有誰:    胡迪警長   巴斯   蛋頭先生  


小語還開心的說了:火腿(小豬的名字)


大家聽了哈哈大笑    彷彿還沉浸在那劇情裡呢!




幫我們拍一張!! 無奈宥絜已經不太耐煩了    而且不是這個亂動就是那個想跑


ㄚ~~算了啦!!



那宥絜幫我們拍一張吧!!  拍了第三張畫面才完整些


謝謝你囉~宥絜寶貝



劇中的安迪已經長大了即將離家開始他的大學生涯    安迪在媽媽的逼迫下   再次打開他的玩具箱   


                                     


童年回憶湧上心頭  他根本捨不得將任何一件玩具丟掉....


                     (這裡開始讓我有些許的感觸了    因為小孩都會長大   總有一天會離開身邊... )


 這時~我瞥頭看了看老公   看他用兩指按了按眼頭... 


醒來了是吧!?   因為剛開始有看到他閉目養神     讓我不得不有這聯想! 


但~~~我錯怪老公了啦!!  後來在車上聊起    才知道原來他是真的有被感動到啦!   


有了小孩後的把爸變的很感性    老公常自嘲:是年紀大了吧!


        



而我是在最後    安迪決定把他所有的玩具全都送給了小女孩   


他和小女孩開心的玩起了他小時後最愛的玩具     時光彷彿又回到了從前


而最後安迪終於上了車.... 


(這時我眼眶已是滿滿的淚水...轉頭看了一下老公  


 厚~他竟對著我比"兩行淚水"     我們忍不住相視而笑....很了我嘛!   


這才免除了我看玩具總動員還會掉淚的尷尬 )
 


 


官網    http://toystory.disney.com.tw/    片中那個"大寶寶"在月光中盪著鞦韆的畫面還挺可怕的耶



 


看了兩小時電影   再加上全程我就是小語的座墊    而後又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回恆春


不知是這個原故嗎!?   回到家覺得腰怪怪的     吃飯時我就哇哇叫了    腰桿子挺不直啦!!


老公替我貼上一塊藥膏...好多了


是怎樣~~~年紀真的大啦!!  (其實是欠運動啦!!)


下次看電影~~ 小語!!   媽咪會幫妳要一塊坐墊    妳就自己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