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我的小孩竟可以睡到媽咪我小BABY時候的嬰兒床.....真是太神奇了


小語出生第14天 ~這一天是兄妹倆的初見面ㄛ!




對這個~比較有興趣厚!?


記的我小時候相片中的這張床是有很多球球的     現在都只剩一顆球 


這是一張鋁製床(應該是吧!?) ~  堅固耐用   我家兩隻都坐進去裡面還搖的動ㄛ



宥絜小時候


轉眼間~就快四歲了!!


裝睡的傢伙


很像ㄛ!


還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孩... 在家族裡已是個大哥哥了呢!!


這張床可以放這麼久.... 真的是非常佩服我媽了


換到她孫子睡的時候去訂製了一個床墊    還有找了很久才有辦法幫我們換上新輪子的店家


就這樣~它又有了新生命


ps:下次回去要來翻一下我小時後的照片做比對啦! 有照片有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