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艾琳姐姐家...這是小語最愛的玩伴


但它不是cookie!!



她真的很喜歡這隻小老虎耶~  還會用撒嬌的聲音說:我喜歡牠




宥絜也喜歡這隻老虎ㄛ (問他為什麼喜歡    他竟回:因為牠喜歡我ㄚ)


沒記錯..它應該是新加坡來的     當時哥哥姐姐們都還在那念書呢    現在一轉眼又過了幾年...



突然宥絜一轉頭   艾琳姐姐抱著一個新玩具出現囉!!


疑!?  媽麻~是狗狗耶



這就是艾琳姐姐的新寵~cookie



看那咕嚕咕嚕得的大眼睛   圓滾滾的   真的粉可愛ㄋ



很怕cookie撲過來的小語  (宥絜拍的   雖然有一點點失焦    但還好...他從來不會切到人)



看小語~其實她是又愛又怕的...


因為愛跟人玩的cookie正追的他們滿場跑呢!



快跑~



其實cookie真的很乖吶!!  很喜歡跟人玩



慢慢的在艾琳姐姐還有嬸婆的循循善誘下       會主動靠近牠了



偷偷問了嬸嬸養牠是誰的主意??  "我們兩個"!!    


呵呵~我心裡想該不會是嬸嬸自己想養然後煽動李艾琳的吧!!??



可愛的艾琳姐姐還帶著心愛的cookie一起彈鋼琴呢!!



呵呵~小語"彈琴"....加油ㄛ!!   跟著艾琳姐姐彈鋼琴



我們是麻吉(硬給牠們湊一對)



真的很乖ㄋ



嬸嬸給了他們餅干    叫他們要小心吃   手要這樣扶著   不要掉了屑屑   


結果小語手就一直擺這樣...撐到吃完餅干


孺子可教也


嬸嬸又在教宥絜"玩"鋼琴了~


這幾次回來艾琳姐姐儼然有"大姐姐"風範了    很喜歡逗弄小語    也會想自己留在隔壁跟他們玩ㄛ!



看嬸婆在吸地    好奇的宥絜躍躍欲試


很有天份ㄛ!!


宥絜這篇媽咪會記著....以後如果偷懶就要翻出來給你看囉



艾琳妳又長大了     車車愈來愈小啦~


真的不能騎時.... 記得丟阿伯家ㄛ~  謝謝!!



嬸嬸躲在小老虎後面逗宥絜玩    因為他又在玩拍拍了


看艾琳開心的表情~ 還被cookie偷舔
 



連媽過來找我們時也被嚇了一跳      還一直說: 什麼時候養這一隻!?我怎麼都不知道?? 厚~古錐...揪水


(因為cookie都在二樓活動    媽根本都沒看過)


養半年了!!    嬸嬸說他很喜歡跟人玩(我也覺得~牠超活潑   跳來跳去的) 


還說: 帶牠去公園牠不會走耶     好像不知道要怎麼走     會定在原地不動


而且牠不會叫   只會發出咳嗽或打喷嚏的聲音       厚~那是自然振動到聲帶發出來的聲音吧!


當我說:應該是出生聲帶就被切掉了吧   嬸嬸終於恍然大悟:  難怪從沒聽牠叫過


媽一直說:這古錐   真古錐ㄋ!!


拜託   當然可愛啦    紅貴賓耶!!  (唉喲~我沒看過嘛!!)


呵呵~以後去隔壁找艾琳姐姐     除了可以玩鋼琴還可以跟cookie玩玩     真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