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吃媽媽包的粽子了!   我們是竹葉粽   婆婆這裡包的就是月桂葉   媽媽包的較小巧   婆婆包的夠份量


媽媽的粽較Q黏花生較軟綿      婆婆的粽子就沒那種黏性而且我都會覺得花生不夠爛  不過老公說婆婆喜歡


花生脆一點的 但婆婆包的粽子很紮實賣相好! 


大家從小吃到大    還是都愛自己媽媽的味道啦!!



最愛吃粽子裡的鹹蛋黃   每次吃粽子就想先找到它  然後一定要加愛x味甜辣醬   一口沾一下!!


宥絜看到香菇一口就先挑起來吃了   鹹蛋黃他也挺喜歡的



今天中午再來一起吃個粽子吧~ 我要吃兩顆肉粽    另外這個十穀粽和小朋友一起吃吧!


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給十穀粽來個拍拍    因為這是媽第一次包十穀粽呢!


聽老公說宥絜的ㄚ伯有稱讚好吃ㄋ     


沒問媽到底是幾種米啦! 因為她就一直說十穀粽...十穀粽   口感Q黏好吃  有很健康的感覺ㄛ!!


而且有吃到麥片還是薏苡仁的口感....我喜歡!!


裡面有吃到油蔥酥  蝦米  蓮子  一樣也有栗子  蛋黃  肉肉   少了花生   也好~省的我挑起來   因為花生我吃


不多啦



內餡有一小塊帶油脂的肉    二話不說...



馬上放到宥絜碗裡說:有QQ的皮喔!! 他馬上放到嘴巴裡  看~都到宥絜肚子裡了   給瘦皮猴長肉肉吧!!


端午節前幾天有想到"香包"這個東西     但後來還是忘了買     等小朋友長大些一定要來應個景


或許學校就會教了吧!!  啊~我的小孩真的長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