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前是一定要喝牛奶ㄉ啦!”什麼都要吃,才能長ㄉ很高,和大~樹一樣ㄛ!”這些話常掛在我嘴邊,但是哥哥ㄚ!愛玩勝過吃,常要盯著他,所以媽媽我不是要編故事吸引他或者念念書和他互動,不然就是亂哈拉一通,因為只要把爸在,我常都得要這樣,才能快速ㄉ結束!有時後還真希望宥絜能快上幼稚園接受團體生活ㄉ洗禮,目前我對哥哥ㄉ期待只希望他吃飯快快獨立啦!


開始耍寶了!!





這張我喜歡~整個就是開心ㄉ笑


小語也來湊熱鬧了



可愛!(應該是要指酒窩處,但是她太OVER了)



聰明!(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很像訓練小狗狗)



又來了!仰天長笑!



笑過頭了!別這樣擠眉弄眼的...好醜耶!




小語只要我泡完她ㄉ牛奶喊一聲:小語!~ㄋㄋ喔!無論她在客廳做什麼她也會很可愛ㄉ回妳:來囉!然後快速ㄉ跑到廚房來找我領她ㄉ牛奶,然後再自己到客廳ㄉ沙發上躺下來喝,喝完了還會把奶瓶拿給妳說:麻媽!喝光光了!呵呵~我就是喜歡小語這一點~自動自發!


真是大不同的兩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