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別人家的照片都可以很多樣化的呈現,心中總是好生羨慕..怎麼那麼厲害!就在前些日子的某個深夜..終於在別人家格子發現撇步了!真棒..我也要跟著做!很興奮的開了頭..但到了中途卻無法繼續下去..好似當機般的一直跳離當下的畫面而無法繼續,真的很苦惱!當時夜已深..頭也昏了..算了下次吧!延宕了一個月後今天又讓我想到,動力是~今天出去玩幫小語拍到了很多超漂亮超可愛的照片,就想做成一張看個夠,說我比較疼小語嗎?當然是一樣愛囉!!只是這個小女生嘛~愛撒嬌,愛唱歌,會自己吃飯,照相又會看鏡頭,目前可能年紀還小整個好像比較好控制,所以表面上好像佔了些優勢囉!其實三歲五個月的宥絜~已經是個愛唱歌,愛插嘴,愛耍寶,常會跟爸媽撒嬌,也會突然深情ㄉ看著爸媽然後抱著妳說:把爸馬麻我好愛你ㄛ!說話方式也開始像個小大人了,不可愛了嗎?NO~更可愛了!!常逗的我們哈哈大笑,在一旁一歲十個月ㄉ小語也常會馬上COPY哥哥ㄉ話,兩人一搭一唱的,全家人就常這樣笑在一起,真的很可愛


把爸都說我比較疼小語,你才愛宥絜吧!!


2010/01/09


2009/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