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爸到新公司至今也有三個多月了


一個月中總會有幾天把爸因為晚點下班而和我們錯失了共同晚餐的機會


這時候母就得代父職啦...也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


說得很厲害...其實不過是炒個青菜,熱個中午婆婆煮來的菜


偶爾再加個我會料理的菜,這樣也是一桌了啦


不過前一天老公總是會多煮道菜出來,或是幫我把料備好,我通通下鍋就可以了



這一天老公幫我醃好了雞腿肉,我學老公先下鍋兩面煎一下,然後再送進烤箱烤一下


可是~~卻有點"操灰搭"


這時老公剛好回來了,不好意思的跟他說:怎麼沒有跟你一樣煎得酥酥的,還操灰搭


老公卻安慰我說:還好啦!因為不是用平底鍋煎的,受熱不平均就會這樣....


(真會安慰人~你煎就不會這樣不過...一回生二回熟,下次我會更棒的)


這肉超嫩超好吃的啦,比外面的腿排餐好吃好多倍呢!老公真厲害


呵呵~跟老公說:原來煮菜很幸福呢!<怎麼說?> 因為想到是煮給小朋友們吃的嘛


就像你甘願煮飯給我們吃一樣的道理....就是那種幸福感



昨晚在抽屜看到了好久未動的通心麵,


決定今天中午就來幫小朋友做個奶油起士通心麵(自己還取名字呢


冰箱剛好有肉末洋蔥番茄牛奶...沒有鮮奶油剛好有椰漿,正合我意呢!


用料簡單但我覺得好香濃挺好吃的呢


呵呵~我說不準..晚餐等老公來評鑑囉   ㄎㄎ~~


難得正餐有媽媽的味道,我是用"有毛毛蟲麵喔"騙來了玩遊戲中的他們


家用版奶油起士通心麵上桌了^^




每次煮完飯都會自誇的跟他們說:媽麻有沒有很厲害


然後還要邀掌聲:有沒有給媽麻拍拍手


然後我們三人就一起開心的拍拍手




哥哥還在想"紙風車"的屋頂


下星期又可以去看囉...再忍忍再忍忍



 


現在才突然發現....原來兄妹倆拿湯匙的姿勢是不一樣的


之前只覺得小語拿湯匙好秀氣拿得很好,而且印象中她一開始就拿得很好


哥哥你拿這麼豪邁也沒看你吃的比較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