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把爸以在家就能輕鬆做為前提而發想的這道

"芒果鮮蝦沙拉佐優格蜂蜜醬"

希望這道簡單易做的清爽沙拉大家都會喜歡


不過文末寫到"吃過的客人...."是水果記者掰的吧

因為這道沙拉之前可從未上過檯面呢!




把爸很認真喔~

為了作品的美感,事先還跟他的貝殼達人好友情商借了貝殼做裝盤

這樣看起來還真有墾丁海洋風的感覺呢






都暑假的事囉! 趕緊幫老公記錄一下

這篇刊登在8~9月份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的刊物,在客房內都可看到喔

所以要幫老公好好的保存起來

那時當知道媒體要來拍攝時把爸就有告訴我拍照的事

然後沒多久某天下班老公回來就跟我報告~

說當他端出成品準備拍照時那女記者不是先稱讚這道菜

而是說:哇~好年輕喔! 你是我看過最帥的廚師了..跟我之前見過的廚師差太多了..

親愛的老公~~你是不是在跟我炫耀啊

不過~這是事實囉! 所以我都要在後面追趕...請容許我的愛漂亮吧

把爸~請繼續加油喔~~為我們美好的夢想而努力吧

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