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00/09/14(三) ! 我日期竟然還沒調回來

呵呵
~我就說學校點心真不錯吧

每天都會看一下隔天吃甚麼, 再來決定起床後是否要讓他在家先吃一點

哥哥加油啊~~長肉肉

怎麼突然覺得看哥哥上學的點心食譜

好像回到了以前上班大家總喜歡一再的翻看班表...感覺還真像啊




哥哥進教室後就很少再看我了,....完全沒有適應問題

倒是媽咪我~

真的都忍不住想再多看看你..想再多待一會兒...想知道你下一步要做甚麼事....

呵呵~不過隨著牽著小語的手離開校園...心情馬上轉換到我身旁的小語身上了




小語也得到了慧慧老師的一張貼紙喔!
她應該馬上就可以體會到哥哥拿到貼紙的心情了吧
看她忍不住停下腳步仔細端詳手上那枚貼紙的樣子




離開教室遠遠的就看到了同學陳X嘉
開心的邊跑邊叫陳x嘉 陳x嘉
呵呵~上學的孩子都是這樣嗎...同學永遠都是第一...在學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