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13(二)

昨天星期一中秋節不用上學, 
所以有三天沒到學校了呢!

前天在街上陪姑姑買飲料時遇到了他的同學振嘉, 他先認出了宥絜

瞧他開心的進去跟他家人說: 媽麻~我同學宥絜ㄟ!

然後大他幾歲的哥哥也出來了...媽媽也出來打了招呼...還誇獎了一下宥絜

說他剛開始就注意到了哥哥,她還心想:這小孩怎麼長得這麼漂亮

以上就是那媽媽的說詞 害我亂不好意思的,只好扯說:喔~因為他皮膚白啦



我和姑姑把爸先在窗戶邊偷看他在做甚麼

後來進門後也忘了老師是否有說宥絜~媽麻來了

因為也沒看他抬頭看我們這兒,我們也就一直以為他沒看到我們




教室的另一邊是睡覺的地方~ 也不知今天他到底睡的好不好




其實他應該早喵到我們了..只是假裝若無其事吧

只見他從我們面前緩緩的走過....




見到我們...尤其是看到第一次來接下課的把爸和姑姑...也沒想像中應有的反應

小子你也來個欣喜若狂的神情吧

還好還是有馬上跟姑姑分享老師第一次交代的作業

他很認真的在解釋這個作業應該要怎麼完成




然後終於甘心要回家了~

只見他到處跟同學打招呼! 不過就只是幾個應該是較要好的同學吧

很認真的湊到同學身旁看著對方說再見

即使同學正低頭在玩...他還是會側著頭看他

對方如果沒有回答還可以連續講了很多次...掰掰~ 掰掰~XXX掰掰


後來我們都發現到了~~ 咦! 哥哥對這個女生怎麼說了兩次再見

第一次跟她簡短的一句再見就走向下一個同學...

然後再度又走到她身邊再一次說再見(好像第一次並未獲到回應吧)

不過我馬上恍然大悟!

呵呵~她就是開學沒幾天...哥哥口中那位:"長得很漂亮"的女生啦




姑姑和哥哥




今天是哥哥上全天課的第一天,好像也是低年級的第一天

因為遇到了一位學直排輪進階班的一位媽媽,她家姊姊一年級喔

所以門口聚集的都是新手家長( 呵呵~應該是這樣解釋嗎 )

看看小語~~糗爆了

因為她混到很晚才睡著,所以出門時不忍叫醒她只好抱著她坐進她的安全座椅

所以~~~鞋鞋忘了穿啦!!  ( 沒關係啦~再回去穿不就好了 )

別再說我很扯很粗心....馬有失蹄嘛

有兩個寶貝以上的家長應該會很能體會我的心聲吧    ㄎㄎ



姑姑跟哥哥說: 帶你去一個神祕的地方喔( 媽咪一聽就覺得不妥啊 )

結果~

車子一開到後壁湖附近時哥哥在車上就鬧著說:  這哪是甚麼神祕的地方...

喔哥哥~ 很難得下午有時間可以到這裡ㄟ! 而且這時候應該有漁船回來了

果然有一尾很大的"          "( 呵呵~突然忘了! 明天問把拔   )



依附在牠上面的"印魚"....把爸說的!


但我查了圖片  印魚頭上是呈扁平狀ㄟ...嗯~要再和把爸討論



宥絜此時好像有開心點了~正開心的在摸摸魚

事實上是今天中午他沒睡午覺啦  

厚~~你幹嘛不睡勒 雖然老師說宥絜也沒去吵人啦...唉




對面停泊了一艘小丑魚耶....超可愛的啦 想不到漁民也很能搞創意嘛

姑姑買了一包現炸丁香魚, 想不到兩隻很愛吃哩! 一口接一口呢





再轉往今天最主要目的地~ 關山吃鹹粿兼看日落

結果~~老闆去高雄...今天沒賣啦!!

只剩老人家阿ㄅㄟ看家, 不過他單挑大樑當然是沒問題的啦!!

真是個很會招呼打屁的老人家啊! 不過我爸吃這一套,之前來聊的可開心囉




不過今天的夕照還算美的囉~ 開心



回程路上看到的一景~~好和睦的畫面喔

白鷺鷥 牛牛和狗狗們雖各據一方

但卻有像一家子的感覺呢



孩子們當然想好好欣賞一番囉!

順勢停了過去...但卻把原本站到路邊來的牛隻給驚動了

鏡頭前的小牛不畏懼的凝視著我們 

更讓我覺得我們這樣的舉動好像是魯莽了一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