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照片日期應該是2011/09/09(五)才對啊..日期忘記調回來啦
哥哥身後這個小跟班還真可愛哩

剛開始每天都想學哥哥在身上揹點甚麼

呵呵~還好只是揹個水壺而已

過了些天~慢慢也就不這麼囉嗦了




今天是哥哥的恐龍鞋第一次踏出家門口喔

哥哥看到老師就忍不住現寶: 看我的鞋子會發光...腳底還有恐龍腳印喔

還不忘抬起他的腳給老師看! 老師連連驚呼~ 呵呵! 大人都抵擋不了的魅力




然後放完了書包竟然往旁邊的椅子上一坐

奇怪~剛剛脫鞋子時不是還頻頻回首一副很想去玩的樣子

現在突然發現~照片中的小孩...每個都呈現呆滯的狀態耶

是還沒清醒喔




今天繼續來玩剪紙勞作吧~

看到一張她剪落的兩個對折的三角形突然想考她:

變魔術給你看喔~妳知這三角形打開會變甚麼嗎?

小語
:我早就知道了啦~是正方形~~


害我突然沒把戲

想想
~好像真的太簡單了

可是這張是三角形對折再對折耶



最近幾個月小語看這些勞作書都有心得了
,其實巧虎書籍裡也有

"虛線"就是要對折 , 有小剪刀膠水的小圖示當然也看的懂

所以我現在一整個就是輕鬆啊!

自己就會操作,不會一直問一直問了! 忍不住要說:小語~妳好棒





又到了11:30接哥哥的時間了!

一進教室看見幾個小朋友們圍在老師身旁吃的柚子

當然最開心的就是發現宥絜也在其中

瘦子哥哥 ~ "吃"絕對不能輸人啊...要記的!

呵呵~他真的吃不少耶~ 這是今年第一次吃的柚子喔!

也難怪他吃的這麼津津有味....一年才吃這麼一個中秋節啦




老師問小語要不要吃...呵呵~問不回答就是不回答

跟哥哥真是兩種個性啊

今天小語還真奇怪! 哥哥都拿到她手裡了還說不要


我還是邊安撫邊趁她不注意時"硬"塞進她嘴吧的

之後的兩三口就順利多了



 




吃飯時哥哥說到今天有跑操場喔~

還說老師說要這樣...馬上跳下椅子示範

我說"暖身運動"
 
他馬上說: 對!暖身運動




哥哥吃完飯後突然跑到柚子處把它倒了過來: ㄟ~媽麻妳看!好像熱氣球喔



很好有創意~ 請繼續你的天馬行空



接下來~~

宥絜大班生活第9天~ 把爸和姑姑一起來接哥哥放學喔^^  5y1m1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