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09/08(四)

呵呵~這張很明顯的...剛睡醒的樣子厚

不過我們可是擦了臉刷了牙才來學校的

今天學校早餐很豐盛所以打算來學校吃就可以了

可能是這樣...起床盥洗後就馬上來學校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啦~

(媽媽很愛解釋)




原本小語好不容易開心的答應我要跟老師說早安

還忍不住小跑步的要去教室, 想不到才沒跑幾步

哥哥就追上前去的叫著:小語~小語~~

然後~~~~ 不小心就踏到了小語的拖鞋...

小語鞋子被踩掉了...然後她就生氣了啦  厚這女孩兒實在是

然後我故意不理她說我要進教室囉! 她真的寧願站在那耶....動也不動

在哥哥教室前還看的到她啦!

所以今天把哥哥送進教室後也沒多聊甚麼就出來了

老師也發現了:妹妹怎麼沒來



不過~~我一下來她不知怎的又一副好像啥事都沒發生的樣子

還大步邁前的開心的笑著呢



看看她啦~真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小語第一次幫我澆花喔~當然也是第一次拿著為小孩兒買的可愛澆花器



突然看到她以前的可愛遮陽帽自己戴了就往鏡子那走去

許久~~我就知道她一定在自嗨了




今天我們仍是坐勞作喔~

這個對她可能有點難度,就知道她一定會說: 我不會ㄟ~

鼓勵了她幫羊咩咩畫上捲捲的毛再幫她剪羊毛....

呵呵~只見她拿起了筆緩緩的畫了她的"捲捲"




我說屁股的毛怎麼捲這樣...然後她塗掉後再畫上...就變成這樣了



下午進教室接哥哥時發現白板上寫的這段應景的文~~

老師說宥絜好像只記的
...掙矚看("認真看"的台語)這句

哥哥聽我們的對談馬上要我念給他聽, 先拍下來再請老師協助我念一次

以免回家唸的 和 老師不一樣

( 後來果然我的月娘上的"上"和老師念的不一樣 )

回家後還真巧! 當天在公視下課花路米節目中, 就出現了"矚看"這句台語

呵呵~馬上學以致用




下午的點心~真的很不錯ㄟ!

以前我都想著小孩以後放學的點心我要準備些甚麼

現在通常我就都準備些水果給哥哥吃, 以補充學校這方面的不足

這樣下午的點心時光也蠻不錯的哩




呵呵~大部分小孩都愛吃的統一布丁...我家哥哥竟然不太愛吃

不過小語這類小點心通常都很喜歡,哥哥還跟老師說:要給小語吃

非常好其實是我有鼓勵過哥哥要把東西吃完不然會浪費食物

而且我從哥哥口中知道他有時有些東西沒吃完,

可想而知這些東西最後一定都丟掉了,因為下午還是有點心供應

所以剛開始我可能有說過一次:真的吃不完的話你可以留給小語吃

想不到他真的有聽進去,還好他沒說是媽麻講的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用奶酪優格這類點心來取代布丁

雖然我也非常愛統一布丁,但畢竟不是真的雞蛋布丁啊

我對食物的選擇說真的還真嚴苛啊

小語明明愛吃的很, 卻還要我接過再拿給她

那布丁當然也是回到家她才敢吃囉




右邊這位是李昆明...開學第二天看了他名牌後我就記住他了

因為他還蠻常跟宥絜在一起的

呵呵~媽咪是一定要認識他同學的啊!這樣才有共通話題囉





回到家後竟馬上會到樓上換上他的家居服! 而且速度之快!! 呵呵~真是乖小孩

之前每次從外面回到家都會耳提面命先去洗手再換衣服

現在成效馬上立現...非常好不用我再多說了

昨晚發明的遊戲~ 換完衣服後馬上排起了陣仗



學校的教材書~





哥哥報告~~

今天有跑步喔! 跑一圈後再拍一下老師的手後就可以開始玩溜滑梯了


今天還有挖土ㄋㄟ!   在哪裡挖? 花園嗎? 旁邊有草還是花的地方嗎!?

不是....
是在樹的下面...!  不會熱

媽咪今天終於把他認識的同學名字都給寫上

以免下次他問我又要怪我都沒記住



 


接下來~

宥絜大班第八天~5y1m13d ~
老師請吃柚子跟月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