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早上宥絜睡醒了,跑到隔壁房找我:馬麻,我睡醒了!我一轉頭看著他...愈看愈怪~


愈~看~愈~怪


到底是哪裡怪ㄚ??我還一度捧著他ㄉ臉端詳了好一會兒



 



看出來了吧!!真的很怪吧!!心裡直呼宥絜怎麼一夜之間長相變了,是成熟了嗎?不會吧?


以後都是這樣了嗎?


看了許久,就覺得整張臉不知道哪裡不對勁!!嘴巴吧!?好像怪怪ㄉ..好像有點腫..擦個藥好了,壓了一下問弟會不會痛,不會!!真的??我又壓了幾下,會不會痛??不會!!嗯~~那應該沒什麼事吧!!??





後來ㄚ媽來了一看到弟就問:宥絜ㄉ嘴巴怎麼腫腫ㄉ??


啊~~真的有問題!!不是蟲咬因為沒痕跡!是過敏嗎??以前從沒過!!食物過敏想了一下昨晚吃的,炒花枝!可是應該很新鮮沒問題ㄚ,小語也有吃!被單嗎??昨天剛從衣廚拿出來換ㄉ!!到了下午睡醒後,不得了了!脖子肩膀有一塊一塊ㄉ紅腫,嚇了很大一跳,還想說可惡ㄉ臭蚊子...後來衣服一掀,哇~還有幾處!!趕緊呼叫老公一起去醫院!


醫生一看就說是"蕁麻疹",連護士都說了,跟醫生提我ㄉ假設,他說有可能!!以前吃某種東西不會過敏不代表以後都不會!!給了外擦藥和口服藥,吃了藥後,臉終於恢復原來可愛ㄉ臉龐!


這個經驗真是把我給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