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星期一已經送兩個小傢伙去幼稚園適應適應了,
因為媽咪我可能要回去上班了,10號左右就知道答案了..
其實後來老公開導了我,自己也想過,反正沒有ㄉ話也沒關係了,
老公很希望小朋友大些再去上學,和小朋友相處ㄉ記憶是再多ㄉ金錢也換不來ㄉ....


小朋友們去幼稚園試讀至今一個禮拜了,結果老爸難過到一個心情鬱悶,吃不好睡不好,
他覺得時間怎麼那麼快..當初ㄉ小宥絜怎麼一下這麼大了...
以後他有自己ㄉ朋友就不會對我說:把爸!你要不要過來跟我玩玩ㄚ~
兒子對他愈好愈撒嬌他就愈難過...因為老公說:他慢慢長大慢慢有自己ㄉ朋友就不會這樣了!



!很多愁善敢ㄉ老公也影響我了啦!想到就會哭!!
試讀第二天原本打算陪他們吃完早餐就離開ㄉ,後來9:30左右聽到老師說洗手等一下準備吃點心,
不小心聽到"熱狗"!!啥~~~點心是熱狗!!平常我最禁忌他們吃這些加工食物ㄉ,結果到學校來竟吃....,
這時又想到早上班上一個小朋友早餐才喝了優酪乳耶!哎呀~真的不健康啦!!
後來另一個老師來詢問中午要不要讓小朋友在學校用餐,因為今天中午吃漢堡要先統計數量,什麼!!漢堡!!MY GOD~不能吃健康正常一點ㄉ東西嗎?點心時間不能準備水果嗎?
後來聽一些媽媽說在學校這很正常啦!不然不要知道最好,可是我現在知道了ㄚ!!!
就在我很難接受ㄉ狀況之下,(其實是呆掉了啦!)
老師忙完小朋友們抽空過來跟我說:馬麻妳要放下心,我們會好好照顧她ㄉ(指妹妹),
這時不捨ㄉ情緒被觸及,趕快去廁所吸一口氣,
趁著眼淚未掉下來兩個小傢伙也沒注意下丟下一句:我先走了,快速離開,因為
開始覺得難過了...



真的要把握珍惜和小孩相處ㄉ每一刻,尤其是現在最天真無邪ㄉ時候!


以前只要老公休假一定會帶小朋友出去走走,
有時候下午會去學校跑一跑,蕩鞦韆,拉單槓,吹泡泡...說走就可以走,
往後我們倆還要看排休,就沒有辦法像往常一樣了,這應該是我們都覺得很失落ㄉ地方吧!!


和小朋友相處ㄉ時間變短了,所以現在更覺得一家人在一起,無論做什麼都是很幸福的,一分一秒都很珍惜!!















下面這張,宥絜看到我們來接他了,開心ㄉ一邊跑一邊叫媽~媽~,現在看來還是覺得很心酸耶!!



很巧~老公後來剛好看到一部片子~"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很有感觸...心情好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