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哥哥好像自動就醒了

不過被我發現之後又跑回去趴床上

然後我還得再想辦法搞笑讓他開心甘願的起床


真希望小子在晚上9點就可以準備上床睡覺

現在10點睡還是太晚了....雖然喝牛奶的時間已經提前在9點半了

但我想應該要他在學校上全天之後....晚上才可能早睡了吧

==================================================================


今天比平常早一點點到校,大概8點10幾分吧

可是又剛好有活動了...還好才剛開始沒多久

今天是兩位小學的大姐姐帶來的魔術表演喔



很厲害哩~~我都忍不住看了近十分鐘才離開

錢幣從頭放進去,然後可以從手臂再變出來, 小朋友真的都大開眼界了

回到家哥哥還一直跟把爸說: 我們在學校有一個大姐姐

可以變魔術把錢放到頭的後面( 還帶動作喔 )然後再從手這邊變出來喔.......




沒錯~~水壺要拿起來先放在自己位置喔

上面都有自己的編號呢




學校提供的機絲都在這~~




今天小語在家玩的是剪紙勞作喔




這一個禮拜....突然發現她剪紙技術純熟很多ㄟ

而且好專注

果然平時東剪西剪的成效出來了

雖然常剪的一桌子一地上( 其實也還好啦 )




下課囉~~哥哥這時在垂落的椰子葉縫中發現前方是他的同學

後來在門口遇上了,哈拉了幾句後

哥哥又開始他的再見方式 : 小心騎車慢慢騎車...不要騎太快喔




每天都急著跟我介紹新同學

有時候他突然忘記某個同學的名字
還會怪我:我跟妳說過了妳都沒有記起來
(
~拜託! 媽咪要幫你記的東西也不少啊 )

今天中午
Circle Liu阿姨可就領教過了

長篇大論之後還跟circle阿姨說: 妳要記住喔

他說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 她叫柏萱

問他: 那你有沒有跟她一起玩啊?

他說:沒有~因為我還沒有開始認識她 

======================================================

中午到Circle阿姨那吃飯喔!

但半路突然想起:

對厚~今天點心有吃海苔飯糰ㄟ,跟哥哥商量明天再來吃好不好...

呵呵~當然沒成交! 可能太久沒來了吧

Circle阿姨和思棻阿姨今天竟然都忍不住想抱抱他們

還說:好想你們喔!又抱了他們一下

喔! 媽咪我真的好感動啦

是說我們應該不過一個禮拜多沒見面而已吧

不過今天倒是宥絜上課後第一天來店裡哩



來看看哥哥在畫些甚麼

忘了給circle阿姨看一下了,回到家給把爸看,把爸大力的稱讚他4 5寫的好漂亮


 




今日點心
~

海苔鮪魚飯糰
+顆粒牛奶
(據他形容的媽咪有把它加在飯裡煮的...那應該就是薏仁之類的東西吧
)

他說牛奶喝完了...飯糰沒吃完!

老師有給我一張貼紙獎勵喔!

(
呵呵~拿到貼紙的小朋友都知道那是獎勵..開心的勒
)



  接下來~

宥絜大班第七天~5y1m12d~ 開心的說今天有去挖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