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進校門看到好多大哥哥大姐姐在打掃校園喔~

看到他們拉著一根根的枯樹枝還有掉落的椰子樹葉 

很是好奇的忘著



送哥哥到學校後接著是小語要去看醫生~

掛了號後還要超久的, 就順便去附近的戶政事務所辦學校需要的戶籍謄本

我和小語決定散步過去,這對我們倆來說是個新鮮的體驗呢!

印象中好像沒有獨自帶著她散步走這麼遠 (這應該是第二次吧)

其實不遠...散步過去大概只需要5~10分鐘 

我和小語在不是太烈的陽光下悠閒的走著~~

沿著樹蔭下配合小語的腳步...經過了消防局...看到了消防車  雲梯   橡皮艇

小語不知道橡皮艇是因為被放在小型車上而好奇的問我 : 

媽咪~為什麼橡皮艇有輪子啊






小語真的很可愛 ~

我說好漂亮的花ㄟ! 她認真的看了看馬上回了我 : 真的耶~

她看我要幫她拍照, 還拉了花擺在臉旁給我拍  真是古錐




又到了接哥哥下課的時間~

問小語哥哥的教室在哪邊?  GO ~~~



一進教室可讓我傻眼了 哥哥你為什麼要坐那裏

看他還夾著他最愛的"藍藍"勒

不過讓我比較好奇的是: 哥哥還好吧!? 怎麼好像又搞自閉了

最擔心他會以為同學不跟他玩而心理受傷 常跟他模擬這類的情境

哥哥學直排輪時,有時也看他這樣凝望著一旁的大哥哥大姐姐

下次要來試探性的問他在想甚麼 



然後說回家囉! 他當然還是要拖一下的說: 不要~~

剛剛明明手邊就沒事,說到要回家就馬上說他要畫圖

其實昨天已經很少聽到哥哥酷酷掃了

但很怕萬一不小心又咳了一聲....那就不好意思了




突然來了個阿姨,手上提著一大袋的龍眼

她好有耐心的一顆一顆撥給前來排隊要吃龍眼的小朋友

跟小語說要吃去排隊....哥哥沒去她當然不敢上前

猶豫了很久..明明就愛吃的很

到最後這個不是班上的小朋友...吃的比哥哥還多啊~~

應該吃了5顆吧



老師說小朋友們剛剛才去量身高體重和視力

她問以前宥絜有沒有量過, 保健室的是英文字母E,也和她剛教小朋友認識的不同

老師說剛開始宥絜還愣一下!  呵呵~和以前宥絜量的C字是有不一樣啦 !

哥哥聽到我們的對話馬上指著白板上的C: 老師說是被吃掉的蘋果

 


好不容易跟老師說了再見

一出教室又急著想帶我和小語去看看他們的保健室在哪裡 

看他開心的牽著小語走去,還跟她解釋哩





就在快到校門口前,聽到左後方的小女孩跟她媽咪說:那是我同學ㄟ!

呵呵~阿姨也認得妳喔!    妳叫書涵對不對   

宥絜回去也有提過她   他說: 她頭髮後面短短的跟我一樣  

哈哈~所以媽咪我馬上知道哥哥形容的是誰 

然後一起走到門口,主動跟她們說再見,然後: 小心騎車慢慢騎車...要騎慢一點喔

一直說一直說~大概repeat兩三次吧...還頻頻回頭叮嚀

阿姨忍不住都笑了啦


=======================================================

雖然昨天再次跟老師確認過他們吃點心的時間 

確定在8點半~9點間就會吃了!

而且雖然知道今天的點心是~小七的蒸果子跟牛奶!

但還是忍不住讓他在家就先吃一點, 以免東西不合胃口就吃少了


媽媽我一整個就怕哥哥吃太少啊  

結果~這小子蒸果子還真沒吃完(老師說的)

我是記的哥哥不大愛吃蒸果子,但媽咪我倒蠻喜歡的哩 

看來哥哥非常適應上學的日子~

每天都會分享在學校裡的新鮮事

每天都會告訴我他又認識了哪些同學
的名字

即使跟我說過了還是會跟把爸再報告一次

還是一樣說的滔滔不絕

很棒喔! 哥哥 ~

媽咪很喜歡你開心的樣子



馬上來到~

宥絜大班第六天~5y1m11d~ 有大姐姐變魔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