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恆春圖書館的幼兒館其實已經改裝的很不錯了 恆春圖書館重新開張了!!


繪本故事時間  這個禮拜就可以在幼兒館舒舒服服的聽故事囉!




呵呵~竟然被宥絜找到"玩具總動員"的書耶!



找到了這本可愛的小兔兔立體書給小語看



後來~~


哥哥你在看甚麼啊??




沒坐在椅子上就一直蠕動的小語




到最後竟出現這個姿勢...太誇張!!




媽麻~妳看雪人耶!!


說完馬上向這面牆飛奔了過去    還要我幫她照一張    真好玩ㄋㄟ妳



哥哥也來湊一腳了



突然對小baby看的布書有了興趣


立體的可以觸摸又有聲響比較有趣是吧



 唉呦喂呀 ~~這位小妹妹妳在幹嗎



突然小語~~我不要看了啦!


脾氣很大喔


                                                          


哥哥拿了一本艱深的書~


印地安人 原住民...還是甚麼的,挺難說的讓他了解的一本,先讓他自己翻翻看吧   不懂他就會問啦




又找書去啦~~



突然發現櫃子裡的奧妙~~


就是學會如何開關啦



真是又讓人耳目一新的小天地






提著布書開心走來走去的小語   (粉不專心ㄋㄟ妳)



媽麻~這是甚麼ㄚ



這就是再度變身的親子圖書共讀區


哥哥已經忍不住要到隔壁區找他的恐龍書了



終於讓他找到了 超開心的


如果把爸也有來才不可能熬到現在呢


一定馬上有求必應 逼的把拔非得找來給他看不可



2010/09/11(六) 期待的這一天 繪本故事時間   終於來到


結果遲到了


剛開始坐在後面   沒多久發現不對改緊拉他們往前坐   



我馬上想起身時宥絜原本還ㄏㄧ了一聲    還好~~沒事!!


馬上被眼前他們所謂的電影所吸引


這副影像還算認真的兩小吧



真的算認真喔!


今天導讀的繪本是"不會發亮的螢火蟲"


老師正在詢問:螢火蟲不會發亮怎麼辦? 要怎麼幫牠??


聽到一些大朋友的回答後 我也悄悄的在宥絜耳邊輕聲問他要怎麼幫螢火蟲


結果宥絜突然嘰哩咕嚕的回答了起來...


只見全場突然鴉雀無聲的聽他講話.....


但~~你說的剛剛老師和別人都講過了耶     你好像只是把剛剛聽到的串了起來


大家都被這童言童語的小朋友給逗笑了開來 


媽咪很開心你今天有這樣勇於發言的表現喔!   


讓我想起去年住劍湖山飯店   也有大姐姐說故事,內容剛好有他喜愛的恐龍,


只見宥絜也是突然自顧自的發言了起來,結果當場的大小朋友也是哈哈的大笑了起來



故事時間後的手作活動~



第一次和媽咪一起完成的手作!


小語看到小朋友們站在她最喜愛的這面牆邊拍照      自己便快速的跑了過去



我陪宥絜在角落這兒看書    小語走來走去的看著其他小朋友 突然在這門前哭了起來...


只聽到一個媽媽的聲音: 找不到媽媽了厚...


我趕緊帶了她過來 只是覺得奇怪: 她知道我和哥哥在這兒看書啊!?


後來回到家小語突然說 : 我站在門那邊    然後別人把我關起來....我就哭哭了


喔~~答案揭曉! 原來她可能想往門外看看     旁邊的小朋友就突然把門關上


小女孩受委屈了啦~~(惜惜)



遇到一位也是兩個小孩的媽媽     聊到最後才知道他是以前同事的嫂嫂


這個小男孩是同事的姪兒     比宥絜小     兩個人有小玩了一下喔!


此刻宥絜正在展示他的恐龍書啦



今天報名了限額的親子樂陶陶 , 期待期待ㄋㄟ~~


                                    恆春圖書館(恆春數位機會中心)


 http://tw.myblog.yahoo.com/889-6088/article?mid=5581&prev=5592&next=5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