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個月發現兩個小朋友比較知道怎樣在遊戲中互動了   也就是說不需勞動我常去勸架  


而且比較不會常聽到哭聲了ㄛ!   宥絜還會學我講"遊戲規則"    還會跟小語說:這是遊戲規則ㄋㄟ


孩子間有什麼事情先看他們如何解決    小語之前很習慣馬上就先找尋求救    只要讓她掃到妳的眼睛  


然後和她四目交接    馬上就哭了   有時候先不理會她   想不到原本快哭出來的小語


不過幾秒鐘馬上又和哥哥談笑自如


我在一旁看了都想笑   也覺得小孩真的慢慢會長大




前陣子下了好久的雨呢~





                                                                              臭摸摸





最近幾個月 發現小語妹妹真的長大了^^
有時中午睡了一小時左右   自己會打開房門出來   然後還慢慢的把門關上
這時我只要帶他去尿個尿   回頭她馬上又可以沉沉睡去    呵呵~~

                                                                       宥絜哥哥教學


                                                 宥絜突然變身為他的小電腦問小語 超可愛





                                              睡前睡醒通常都要來上一輪的"積木"


  

     


 


                                 宥絜最愛水果奶奶裡的這一首"我愛恐龍"



哥哥不知為何要換位    雖然有時兩人也會為了擠一張椅子而吵    但此刻卻相安無事



平常看電視若出現這一首歌  兩個可是會眼睛發亮  馬上跳起來的從頭跳到尾 就是一直跳跳跳的也很開心

 


偷帶哥哥的帽子 還蠻可愛的耶!



看寶貝們一起和樂的玩在一起真是可愛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就好了   


但往往是一轉眼.....小惡魔就出現了


唉~ 沒關係啦! 


小孩慢慢長大這種吵鬧的聲音就不多了....


我應該要珍惜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