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小孩一直都這樣開開心心.....無憂無慮那該有多好




最近這兩個月哥哥又特別護妹妹了~~
特別是小語一直鬧彆扭說不動而讓我生氣時,哥哥這時總是能挺身而出:

媽麻~妳不要罵他啦!我跟她說就好了....
小語~妳要乖呀!不要讓媽麻生氣啊...好不好!?

結果~這次回新營,有一晚哥哥因故被我打了一下手而放聲大哭~
小語也說話了:哥哥你要乖呀!
哥哥妙答:我不要妳安慰啦~

我實在超想笑的....這兩個


 


小語的假笑~

 


很有哥哥的架式吧

 


 

感情有這麼好嗎...
腳還要黏這樣    呵呵~~

(是小語自己黏過去的喔)

 


 

這兩隻從小就很愛玩裝睡的遊戲
本來還真的都沒動的...跟真睡一樣...一點聲音也沒有  

呵呵~~


 

這都是好的時候啦
其實各玩各的沒有交集....似乎都沒事!
但突然想想:好像比前一陣子和樂的時間還多....
嗯~好像有在進步厚

 

兄妹倆彼此慢慢也學會溝通,每次聽到他們的妙答真的會讓人發噱
畢竟小孩慢慢會長大...這種吵鬧的聲音會愈來愈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