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01~ part1.大尖山餵牛趣


 


早上在餵牛時心中就盤算著午餐可以吃甚麼了


因為上次去撲了個空的比薩店 Rock garden,這次仍在心中默默的想念著


先打了通電話確認有沒有開以免又徒留遺憾     呵呵~~  (今天有開哩)


一到這裡 小朋友們和姑姑馬上走到這塊好像可以探險的地方看看~




小朋友每次看到這種小人都很開心~


小語自己走過去開心的要和它合照




然後兄妹倆努力的撿了這麼多果實(忘了這是啥果實了)


這張失敗~哥哥閉眼睛了


小語最近幾個月,舉凡在海邊撿到的貝殼或石頭都要擺在臉旁合拍一下才甘願..髒髒ㄋㄟ




這張好點了 


這倆傢伙竟然還撿到了車磲貝的貝殼還拿來裝飾呢 


擺了滿滿一桌...還挺豐盛的呢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們就愜意的四處看看


享受這裡的一切~



主人花了巧思整理過的環境...很清幽




這盞燈有創意..我喜歡!


晚上點了燈後的這裡也應該別有一番風味喔(蚊子應該也不少)



老公最愛這樣的老房子...還有前院


我也喜歡一層樓...好整理



嘿嘿~有一隻可愛的貓咪耶!


小語開心的自己靠過去擺了個YA






好得我緣的貓咪耶~真的超可愛


貓咪吐了吐舌頭...我看真的有東西喔


我的袋子有好料嗎 ㄎㄎ~


 




這隻貓咪好撒嬌喔~
一直在我們腳邊鑽來鑽去
我幫小朋友們拍照也一直靠著我
阿公阿嬤家的YUMI有牠一半就好了





一直要走近我


一直拍~



好好拍~~



老公很喜歡小動物的,但他有過椎心之痛...不敢再養了



好溫馴喔~ 連小語都敢摸


這張很有感覺吧


(喔~~老闆上菜囉! )



今天老闆只做pizza,沒別的餐點可選,也還好~反正今兒個就是想吃pizza



趕快坐好囉~~



用料看起來蠻豐盛的..餅皮也還不錯喔!


吃完了披薩還另外帶了熱騰騰的夏威夷披薩回去給奶奶....她愛這味兒啦



哥哥先吃完早逍遙去了~~


小語:我也要去~~~ 呵呵


先跟把爸拍一下嘛 (我要去找哥哥~~~)



宥絜~~你也太愜意了吧


飯後來顆棗子..舒舒服服的躺在吊床上...還閉起眼睛裝睡哩


小語又在一旁出聲 :我也要躺


和姑姑拍一張~



假裝坐...否則可能會垮



小子最近挺愛吃棗子的


ㄟ~~哥哥你的袖口和褲管怎麼都捲起來啦


可能是剛剛在那玩沙玩土的...應該是姑姑怕他弄髒了衣服吧


(叫哥哥不要YA..他突然僵掉了)


看到哥哥坐的高高的


小語馬上:我也要~~~








小語一直跟牠說話著....



小語與貓咪對話中~



是說~~牠真的挺可愛的耶


呵呵~ㄚ貓ㄚ狗全部有三隻...全都和平相處~



哥哥看到這他覺得漂亮的石頭...馬上拿起姑姑的相機...又是一陣拍~~




哥哥這也要拍~~拍麋鹿是嗎


繞過"鵝鑾鼻"經風吹砂快到"滿州吊橋"前就要注意右手邊囉



小小的...僅能容納一輛車進出的小巷, 這裡是入口處


  

回家路上經過滿州附近路兩旁就有一片一片的花海


這樣的踏青日怎能不下去走走


(這是從車內拍出去的..有那麼一點點異國的fu)









                             


  


 一 二 三~~  跳!!!


                          


拍了第三張~~成功了



小語一下車就在那扣呀扣的~


這幾個月扣釦子扣上癮了吶



哥哥是一下車就拿著姑姑的相機拍呀拍的~~



呵呵~~媽咪拍的啦


不知哥哥拍得怎麼樣!?   姑姑下次給我看一下喔



       唉呀~~最近活動太多... 照片太多, 沒有馬上記錄就忘了當時小語在做啥說啥了啦




哥哥~這是怎樣!?...不過好可愛喔




ㄚ妳還再扣啊~~~




本來聽說沒看鏡頭也沒啥表情的....



偷偷搔她一下癢....這不就有了嗎



VIVIAN~ 記不記得這張


當時肚子裡的哥哥只有四五個月大, 每次妳來我都好開心....當然現在也是



現在一轉眼都過了五年了


當時還會有這種陽光般笑容的少女樣


現在要我這樣笑,我怕會被自己的魚尾紋給嚇壞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