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小傢伙自從知道他們的維他命C放哪裡之後,每次都偷偷摸摸有意無意的想接近它


尤其是這個小語....



這一天下午她先睡醒了,跑到隔壁我這兒,然後又被她搜出了這罐他們口中的"維他命C",還躲到我身後的窗簾布中間,想做什麼我怎麼會不知道,只是這會兒還會躲起來



當我一掀開窗簾,她馬上說:沒有啊!我在吃維他命C而已啊!



後來哥哥醒了也過來了,叫他拿一顆給哥哥吃,可大方了,她馬上開心的說:好!然後起身去哥哥那



哥哥~給你吃!然後竟還補上一句:要說謝謝啊!


真的很好笑耶~~



就是這個啦!吃起來軟Q的口感又富營養價值,雖然只有微量元素


但早晚一顆當成小朋友的零嘴....不無小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