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吃飯時把爸說:趕快吃飯ㄛ!等一下有禮物ㄛ!(又有禮物了ㄚ..怎麼那麼好)我也很好奇忍不住馬上問老公是什麼ㄚ!!


ㄛ~是買奶粉送的啦!很不錯ㄛ!是一個集雙語及音樂多重玩法的語言學習機,雖然有些發音怪怪的




這個聲音超級大,後來實在忍不住拿了透明膠帶貼一下




小語~趕快喝湯ㄛ!喝完妳也有小禮物ㄛ!


結果這小孩聰明的比向剛把爸從冰箱上拿下哥哥禮物的地方說:在那邊啊!(真的是..)



忍不住一直偷看ㄋ



把爸餵~



把爸說:眼睛閉起來!(嘴巴要閉起來ㄚ!!)



厚~真的有醜到



這一個是小語最近迷上的拼圖,是六面拼圖ㄛ!更多玩法更有挑戰


開始玩囉~



小語一直說:在哪裡啊?這個在哪裡啊??


玩到最後怎麼蹲起來了!?好像我的爺爺ㄛ!很會蹲!我也有遺傳到..也超能蹲!但這不是什麼好習慣..聽說屁股會大,腿會粗!(是嗎?)



小語玩了一會兒,哥哥把他的玩具給妹妹玩,還說:來~這個給妳玩!這個換我了


哥哥出手,果然不同凡響!這個我一轉眼好像一分鐘左右就排到這裡了薑果然老的辣ㄛ



拼了另一面後,馬上給把爸獻寶去!




玩了第三天了,還沒退熱,只是有些功能要幫幫他~如:雨傘在哪裡?不是比那個雨傘貼紙!是要找出umbrella的u字...這對哥哥來說還有點難


小語最喜歡那個音樂功能,有很多歌,她好像當成音響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