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3把爸休假,  本來要去找朋友,後來10點半多了去了也待不久不方便,那今天在家就好,讓你把爸好好在家休息吧!


後來老公還是帶著哥哥出去蹓達,買水果還有去超市購物,這就是宥絜最喜歡黏著把爸的原因之一


因為這時父子倆會有一種哥兒們的感覺...無話不談!好像就是男人間的秘密,然後每次回來宥絜都會守不住口風而獻寶..因為把爸會買他愛吃的巧克力給他或偶爾給坐個電動車啦!


每次吃飯我這個做媽的都要誇一下兒子:哇~你吃的好快!(其實不快);吃飯才有力氣拉單槓,爬單槓(像旗桿那種我忘了怎麼說?),小語一旁也會站起來說:妳看~我有力氣!;哇~你今天吃的好快!你看吃很多飯就會長的很高ㄛ!(他馬上站起來說:你看!我長這麼高,然後小語這個跟屁蟲也會學哥哥站起來說:看!我長這麼高)



哇~你有muscle耶!兒子就會比出這個pose





今天實在也是熱,吃麵時兒子老早就學他爸脫光了衣服


小語去年夏天也常學哥哥脫光上衣吃水果然後還包著尿布耶!好笑吧!超像兄弟的




今天動作超多,還一連串的耶!是要參加健美先生啊!


其實是"排骨"啦!兒子不明就理的還說:可是我喜歡吃排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