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一天我沒有堅持一定要去跑步   或許就看不到這樣久違的景致了



因為此時正飄著毛毛細雨   老公和兒子還站在門口等了一會兒



說好要帶小朋友去學校跑步打羽毛球的   可不能食言吶   



況且小孩兒們也不會輕易的就這樣放過我們的...



記憶中的那道彩虹已離我好遠好遠    身旁的寶貝們終於看到真的彩虹了!!





宥絜還會學我說:我都好久沒有看到彩虹了! (~這是你的第一次好嗎!)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沒能拍到更美的照片~


 


這是剛駛出家門口幾秒後拍的   老公說到學校比較空曠拍起來比較漂亮...   


 


誰知綿綿細雨仍是一直下    途中彩虹早已消失無蹤


 


所以這張相片就更顯珍貴囉!


 


最近幾天傍晚都會下起雨來   而且~~就在我開口要跑步的第一天   


 


趁著沒雨趕緊跑了兩圈    即使後來第二圈真又開始下了...


 


第二天~~仍想去跑個步    今天一口氣跑了三圈    宥絜仍是跑了一圈   


 


而且後來還吆喝小語跟他一塊跑      小語還真跟著哥哥跑去呢! 


 


看小語妹妹小小的身軀晃動著短短的腿兒     跑起步來認真可愛的模樣    真的很有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