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絜小時後都是自己睡嬰兒床     直到有了小語!


原本讓出的嬰兒床是要給妹妹睡的   沒想到小語baby時期夜奶嚴重還是放在身邊方便餵奶對我來講方便點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就此般到隔壁的房間     這個DO RE ME的床型就一直睡到現在


左邊的DO~是小語的專屬小床


中間的RE~是媽咪我自己睡的單人床  


右邊的大床ME~就是把爸和宥絜睡的囉



怪了~~為什麼睡到都離開自己的床了........媽咪我一開門都傻眼了



這一次回阿公阿嬤家,第一次讓宥絜這樣睡床邊
我睡中間當他們的分隔線,
阿嬤都忍不住說:不怕他掉下去喔!?
呵呵~~我很壞!我這次真的在做實驗...看他會不會掉下去


結果一個星期過去了~~都沒有喔!! 
看吧~~哥哥長大了    


記的宥絜三歲前有好長一段時間總喜歡黏在我腳邊睡   怎樣都甩不掉ㄋ


即使睡著了把他抱到把爸身邊   半夜還是會翻過他把爸來到我旁邊


甚至半夜翻坐起來後... 連滾帶翻的又滾到我身邊


不是不喜歡跟他們睡一起    因為媽咪我的是單人床ㄚ....太擠了啦


我說老公ㄚ~棍子可以放下啦


呵呵~這是老公拿來嚇唬他們的啦!


每次只要把爸在(尤其是晚上)     兩傢伙一定是跑上跑下開心的玩個不停    任憑我喊破喉嚨都沒用


這時~只要把爸棍子往床上咻的一聲     暫時就可以緩和一下吵鬧的氣氛(不過好像也只用了兩三個月)


唉~~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還是得把他們兄妹倆隔開睡的原因


搞不好我們倆都真的都昏睡了    他們還是在那開心的玩樂呢...




兒子現在已經習慣窩他爸身邊睡了


這是午睡時拍的   怎麼難得睡的這麼標準!?


通常晚上他睡著後的姿勢一定是千奇百怪啦~~


這是早上出去玩    下午兩三點在回程就忍不住睡著了


還好抱上床沒醒還能繼續他的睡眠


只不過後來為何翹起腳來了??


這件"外外"已經被他抱快兩年了吧~~


睡覺一定要抱它     軟軟綿綿的其實真的還蠻舒服的


連從ㄚ公ㄚ媽家要回去了   他有時還不忘說: 我要回去抱我的外外了...     


聽了真是覺得好笑


baby時期最想要的夢幻照片~~現在終於出現了   


不過看似美好   但若是壓在媽咪我身上...




又在裝睡了



呵呵~這是小語出生第三天ㄛ


辛苦了陪我母嬰同室三天的老公



<5D>~


很吵嗎!?




剛出生的小語最讓我們驚喜的就是這一頭油油亮亮   又濃密又好像有點捲的頭髮


因為老公和老爸都算有點自然捲      喔不~老爸是很捲


還好~~後來小語並沒有得到他們的真傳


<6D>~


這張有小女娃兒的樣子...我喜歡



宥絜和妹妹的初見面


<13D>~


女兒勒~頭型當然更要顧好囉    免的像媽咪我一樣     永遠綁不了好看的馬尾



<26D>~


躺在媽咪懷裡是最舒服的吧


<26D>~


怎麼他們兄妹倆這麼大了     現在趴著睡的神情和這張小baby的感覺還是很像哩



<1M10D>~


頭髮還是很茂密... 跟哥哥小時候不大一樣ㄋㄟ


小語應該是清醒的吧!? (忘了) 


這張宥絜一歲九個多月    還有嬰兒肥呢


對了~~看到哥哥的"一度讚"      這時他睡覺前還是習慣吸他的大姆哥睡覺啦


戒了快一個月.... 終於在兩歲一個月正式跟它道別


<2M13D>~


睡在媽咪小時候也睡過的嬰兒床...還是很舒適吧!


<2M21D>~


好多人說小語像阿公ㄋㄟ


粉好~粉好~~長大一定美


<3M5D>~


baby時期給她奶嘴很快就可以入睡


<1Y4M29D>~


炎熱的夏天   吃過了午飯   還吹著涼涼的冷氣


坐在這跳跳馬上    想不到阿公用腳腳晃了幾下小語就昏昏欲睡


阿媽更好笑~~馬上送來當時小語睡覺必備的小毛巾  (即使這條不是她的小毛巾 )


結果摸沒幾下眼睛就閉上了....睡著了說


實在是太經典了



<1Y5M1D>~


兩兄妹真的很愛玩裝睡的遊戲ㄋㄟ


<1Y6M>~


趴著比較好睡厚


2009/12/26  逛木柵動物園睡著了的小語     戴著公主阿姨忍不住買來的羊咩咩帽


<2Y2M>~


小語~妳越界了啦!! 


這樣也能睡


<2Y3M>~


裝睡~~


粉像吧!?



<2Y3M>~


這一天小語洗完澡後    仍是先待在嬰兒床裡等媽咪和哥哥


想不到我們洗完澡出來    小語竟然可以就這樣睡著了


其實覺得好笑又有一點感動....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睡在這張嬰兒床呢


<2Y3M>~


又在裝睡!!  玩不膩


<2Y4M>~


襁褓中的小baby一下子就這麼大了呢!!


<2Y5M>~


這一天在ㄚ媽家   兩兄妹是第一次睡在同一張大床上ㄛ  


小語~妳的腳腳可以別放在哥哥這兒嗎


哥哥~那你不要抱我的腿腿好嗎


(   呵呵~看到這兒都想睡了   )


這一天我比小語先睡著了....
後來發現她自己還攤平了她的被被+抱緊自己的兔兔
呵呵~可愛ㄋㄟ



呵呵~~這就厲害了        翻來倒去的 媽咪眼睛一張開就這個姿勢


終於累了厚妳...   



原本只是想記錄一下: 兄妹倆第一次睡在同一張床上了!! 


後來想到這些平常拍到的可愛畫面...還是一起收錄在這兒好了


sorry  哥哥~~  因為baby時期媽咪還沒有blog ... 所以給省略了一些你的可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