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在過情人節的我們~~
今天晚上心血來潮和寶貝們去墾丁星巴克喝了個咖啡  和逛了個夜市
而有點小小的幸福和大大的滿足呢^^



點了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的  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換我了~~


果然開心的你一口我一口      妳大口我更大口的喝了起來



感覺狠狠的吸了一大口~~不過我有一直的提醒...含著慢慢吞下去   不然肚子會痛痛ㄛ!


想到阿公小時候的至理名言: 含著燒燒再吞下去(台語)


所以兩個都是鼓著嘴巴喝完的



本來想點 草莓奶霜星冰樂的    聽說很多門市也都賣完了



親愛的老公~~


不是說你拍的不好   只是如果可以移走小語眼前那杯飲料


叫宥絜手手拿下來(好像有啦!)   那就更perfect了


還是你眼中只有我    怕把我拍醜了被我...


從早上8:30上到現在的joey阿姨   忙到都騷聲了    還要到23:00   辛苦啦~~


宥絜拍的~有矇矓美ㄛ


有人想裝酷ㄛ.... 哪那麼簡單


掐了他一下下....果然奏效


嘿嘿~老公自拍技術倒不賴 ... 一試就成功





小語~妳還含著嗎!?



我和老公看到海綿寶寶開心的說: 海綿寶寶耶..小語要不要跟它一起拍     


想不到她卻走向"派大星"    還說: 派大星耶!



好久好久沒有在晚上逛墾丁大街了   發現~~還滿好逛的耶...


可是暑假真的哪裡都是人吶...


還買了一個好看又便宜的手環(自己覺得物超所值)... 粉開心 ^^


走了幾分鐘...看到了蔡媽媽的民宿"海的墾丁"    就忍不住想進去聊個天   


好多年以前偶爾下了班就會忍不住走到這裡和蔡媽媽東南西北的聊    


健談開朗熱情的蔡媽媽    總是常讓我想往這兒跑   


今天最滿意的一張    幫他們父子倆拍的帥呆了!



她還超級無敵熱情的   一直要請我們吃在他家門口擺攤的可麗
說了N次真的不用了...結果還是奉上兩個大大的餅    本來還要送來第三個的
墾丁人實在熱情的可愛ㄋ^^



帥兒子三連拍



好有趣的鱷魚椅... 姨婆說可以坐的ㄛ!



蔡媽媽的一歲七個月的孫女在北部    久久才回來一次     看到宥絜和小語讓她超開心的


記得以前她就對隔壁的小女孩很照顧   她很喜歡小孩啦   可是自己開民宿實在沒辦法分身照顧


 感覺的出蔡媽媽心中的無奈哩....


 


小語因為慢熱    和不熟識的人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蔡媽媽仍是不放棄的想要接近她...


  


把爸餵~~



蔡媽媽看到宥絜吃到這樣...開心的勒



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    因為有特別的給它過了一下下    但其實是藉過節之名   行喝咖啡之實啦!


以前我們常覺得天天都是情人節     雖然現在因為家庭成員的改變而有给它變了一點點調


但也因為多了兩個寶貝的陪伴而讓我們過的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