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1


                                                       我最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和你已經一起度過了13個年頭的生日     很開心我們的一雙寶貝讓我們的家有了完整的感覺


雖然即將邁入不惑之年的你常感嘆時光的流逝    但我知道因此你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 ~   


凡事不計較   不強求 ... 這些都是你常說的   


也就是這樣善良   質樸的你     讓我當初願意和你攜手共度一生


常覺得你就像是我的心靈導師~


在我不知所措徬徨無助時   你總是會給我很多的開導及鼓勵     讓我有了往前的勇氣


這時我才知道無論如何....這裡就是我的依靠~~


我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常包容我的不耐及小家子氣   


也很對不起你    因為從前那個溫柔的小女生好像有點變了


因為現在的所有的爭執全都是為了孩子們     因為理念的不同而有了摩擦     


其實我們都沒有錯    孩子畢竟還是孩子....     


為人父母凡事其實輕鬆以待     讓他們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       其實有了這樣的基本條件就夠了 


我也會盡力去取得事情的平衡點       讓我們一起努力彼此共勉


我保證我還是以前的我    只是現在的我有時心直口快    但我是刀子口超嫩的豆腐心ㄚ...你知道的


              


想送你一首甜甜的歌     無關歌詞     只是想藉此表達愛你很多很多   也希望可以相愛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