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爸今天休假, 出去走走吧~~


早上在小七的麵包區發現了可愛的東西.....一堆海綿寶寶的麵包啦 這樣的商品吸晴指數可真是百分百


相信等等在車上的小朋友一定會很開心


所以一家四口在車上都享用了海綿寶寶餐     連把爸也不例外    哈哈哈~~~


哥哥的是巧克力漢堡~


最近在外面吃早餐一連兩次都說他要吃漢堡 ,  所以媽咪今天幫你點了一份漢堡....


還是巧克力口味的喔        果然幾乎吃光呢!


小語~硬是要這一包啦 ! <我要粉紅色的......>


現在我對吃這件事情比較放得開了


偶爾在外隨便吃或小朋友沒有吃的很多....沒關係啦! 


被把爸潛移默化了,而且說實在的.....這樣輕鬆不少呢 


雖然休假前彼此一直問著:  有想去哪裡嗎?  


雖然有很多想法, 但還是想聽聽他的意見, 最後還是到屏東市去了 ~~    


突然很想要去屏東舊鐵橋走走, 一時忘了怎麼走..... 到了屏東市問了兩個人, 結果有問跟沒問一樣


唉~都快12點了...下次吧!


這家上次發現的雜貨店, 有好多我們想買的,今天買了做豆漿要用的黃豆,小朋友愛吃的紫糯米,


突然看到了好漂亮的紅豆,看起來又大顆又飽滿顏色非常紅潤的紅豆,老闆娘說:這是萬丹的紅豆喔!


難怪這麼正!不買怎麼行...買啦


突然一袋裡面有著繽紛的穀類吸引了我的目光,老闆娘大力推薦這是他們自己調配的,打成漿非常好喝


幾穀我突然忘了,我跟老公一致的想把它買回去~就是這些啦 


小朋友摸得很開心呢!還好老闆娘人不錯說沒關係,還猛誇宥絜長得很帥,誇的很久ㄋㄟ....


還扯到醫師這個行業....真的扯很遠



一直問:這是甚麼豆....這個呢....



早上哥哥從家裡帶出來的"望遠鏡"


來的路上一直被哥哥"佔用"著,求了好久都未能讓她玩到....


真可憐~可是哥哥剛拿到的新鮮貨,大家勸說了很久都沒用...(認命吧)


把爸還趁機跟她說:誰叫妳...剛剛哥哥要跟妳換貼紙妳不要,現在哥哥也不想跟妳交換了.........


現在一上車被她發現一把拿在手上,而且還面露出得意的表情, 很小聲的說: 這是我的


唉~~這兩個厚



都快一點....吃飯去了!


我想把爸來屏東市最大目的.....應該是想去我們心中第一名的麵店吧..."小山東麵館"


可惜~今天又沒開 店家門上貼了"暫停營業",唉~~不知又怎麼了,只好去"半畝園"囉



這個角落我喜歡~前後都有景 ....不怕小朋友無聊


剛剛買了書,兩隻一上車就開心的翻著,連下車也要帶!!


<哥哥拍的喔>



一個不小心好像又叫太多了,叫他們去拿個小菜結果又端回來了三樣:涼拌小黃瓜(我指定的)


滷牛腱,炸芋丸(把爸說兒子要的,喔YA~我的最愛



吃的不是很專心的哥哥~


本來露出了這個笑容,不知道是不是想到我曾經說過:不要笑這樣啦



馬上收回了笑容


變這樣!!


前一陣子拍照有時哥哥笑的太假...都要變李前總統



哥哥為了拍後面那隻紅鶴~~
媽麻旁邊一點.... 把爸你擋住他了....
我看他只想拍牠吧



泥侃侃~~


我就說他想拍紅鶴嘛!!



再轉往賣場買東西囉~



滿載而歸~HAPPY!


經過一攤零嘴店,小姐給了小朋友鮪魚糖試吃,沒想到他們倆竟然愛吃,當然得為他們買一包,


這時把爸更厲害拿了一包腰果,可能因為我說過中午的腰果雞肉好吃,而且小時候我們在家也吃過腰果


作過的菜...所以也想帶一包回家吧!然後又拿來了一包炒香的黑豆,試吃了一下還真好吃,然後媽咪


我想大家都拿了自己愛吃的,輸人不輸陣....我也要!帶哥哥去試吃了我最愛的翠果子,


呵呵~他也愛呢!這樣我又有理由可以買(吃)了...


ㄎㄎ~~最重要的是媽咪我撿到了便宜 $880特價290買到了我一直想要的休閒白短褲,


現在穿在身上了心情都變好了說  小語看到了褲旁的小松鼠都會開心的說: squirrel


這張不拍都不行...太可愛了彌補一下沒給小語坐的遺憾  ㄒㄒ~


小語~媽媽給妳鼓勵一下   妳只是要坐上來一下摸摸麵包超人而已   沒要我投錢錢呢



再陪把爸去買魚~


小語看到了她最愛的兔子,在這邊自言自語了好久呢




回程的要道上,在麟洛路邊看到了久聞的"乳酪先生",喔~其實是在來的路上我有念了一下


所以把爸問我要不要去買,哈~~當然好啊! 今天真的是滿載而歸,都是好吃的


指標轉進來幾秒鐘就看到囉!看到夾在一般住宅中的這戶被綠蔭佔滿,只露出一小小臉的店家,


把爸忍不住說:這真的是在蛋糕的還是...




好好笑喔~宥絜! 你幹麻這樣啦


其實他只是從縫裡看到我覺得好玩啦~


這小子...鬼靈精怪的!



看起來很舒服的客廳,但只提供外賣的乳酪先生...也是聲名遠播呢!


就只有小語右邊那個冷藏展示櫃就可以做生意囉


有看到奶酪但當時沒有想買的慾望,只是想知道這cheese cake....到底好不好吃


乳酪先生~


http://www.mr2005cheese.com.tw/



呵呵~重量級招待!!


我最愛的臘腸狗但牠也太回了吧!!


不過~超口愛的啦



而且好撒嬌~


原本只有我一人下車採買,後來把爸看到了我最愛的狗狗,就知道應該不會買這麼快


剛好~~我才要叫他們下車呢



狗狗~bye bye



小語一直依依不捨,因為哥哥有摸到狗狗她沒摸到.....


一直:我也要耶...我也要摸一下



老闆好心的又把牠抓了回來讓小語摸一下,這她才開心的笑了


(看到狗狗表情沒!一副很不甘願的樣子




洗完手要坐車了,這女孩兒又:我要看一下



好啦~妳去看一下


原來被她發現狗狗蹲在門邊呢



這才開心滿足了





打道回府囉~~


下次來一定要去舊鐵橋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