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宥絜看BAND初體驗喔~


其實他是吃的很開心啦


一到場就吃起來了 先吃了剩下的薯條 後來又吃光了朋友的最後一塊麵包


後來還嚷嚷:還要吃薯條 阿姨馬上又幫他點了一盤~~在家不是剛吃飽才來的嗎


一邊吃著薯條一邊聽音樂....多享受啊!


這小子拖著下巴一根一根吃著薯條的樣子超好笑的       沒拍下來真是可惜了



吃的差不多了...這小子開始找樂子了


開始拍拍拍~~~


旁邊明明還坐著CANDY阿姨      還是阻擋不了他的心.....從桌下溜了出去就是想拍上面那個舵


下面這張跟咪姨的合照也讓我們等太久了吧...也不喊個123...都僵了



霧了~~哥哥你真的被小語追過去了,妹妹現在拍的超厲害的,幾乎都不會糊喔


你手要拿穩啊...加油



派遣宥絜拍拍去~



呵呵~拍得不錯
(還是有糊了一點啦)



呵呵~豈是一個讚字了得
下次派小語拍...我相信她拍得更好

大合照



大師兄親授打鼓....這小子竟想摀耳朵~


(媽咪我真有點不好意思耶


嘻嘻~其實是裝害羞啦



HIGH了~



原來是大師兄在變魔術   ㄎㄎ~~


熟了吧~這才是宥絜啦



哥哥還踩著腳下的踏板~      隔天還一直跟我說:  他這樣踏會咚咚咚....



COOL~~


嘿嘿~玩起來了



猜猜宥絜在唱甚麼歌~~~~~




這個畫面!!??


後來在家問宥絜這張在幹嘛?


我在想要唱甚麼歌啊>喔對厚~當他唱完"虎姑婆"   ......我要他再想想別的歌啦



這個打版是咪姨她們送給1976的禮物喔


跟崇偉叔叔(??)合照



又繼續拍拍了~~


他想拍貝殼啦



這骨頭最吸引他了


(哥哥~這不是甚麼恐龍骨頭啦


今晚在這兒待了兩個小時....開心


=============================================


謝謝把爸幫我在家帶小語(反正你隔天上大早要早早睡


老公後來很得意的跟我說: 她太好搞定了!


我快9點和哥哥悄悄的出了門,把爸說她雖然沒多久就發現了,


可是馬上給她媽咪我幫她準備的餅乾後馬上就封住了她的口


後來她說:我不想吃了,把爸說: 那要不要喝ㄋㄋ了... 她馬上開心的說:好啊~我最喜歡把爸泡ㄋㄋ了


(超好笑的),喝完後帶她上樓睡覺,老公下樓CALL了我電話,上樓後還發現小語在照鏡子(哈~)


跟她說:小語~睡覺囉! 把爸在打了一次我電話,後來再上去她就睡著了! 超配合的一天說


喔~對了!她還沒忘了幫把爸踩踩背....還附送了兩首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