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日落的早, 加上前幾天風颳得大,騎腳踏車的計劃一直被拖延,前兩天原本跟哥哥說好的,


後來也因為風真的大沒去成!


今天哥哥午睡後起床,竟對我施了個大微笑, 還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呢


問了他:你今天很早起床耶! 你為什麼在笑?


因為我睡覺前有想到妳跟我說起床後要去騎腳踏車啊!(好棒的解釋)


哥哥的意思是:所以我睡醒...想到要騎腳踏車...就趕快起來了


 


大半個月沒到外頭騎車了,很想看看哥哥有沒有進步,


呵呵~~豈止進步而已,還可以載妹妹了耶


看他奔馳的樣子,我都追不上了,害我竟頭晃的很




小朋友們最愛說的龍! 就是廟上方的龍啦!! 


每次經過廟 兩傢伙就會你一句我一句的說:龍~龍耶~~媽麻妳看龍耶~~把拔妳看龍!!


然後一定得馬上回應他們(尤其是哥哥)    否則有人就要抓狂了


這張媽咪有跟他說:你看...中間一點是不是比較漂亮



否則他原本是這樣拍~~我猜他眼裡看的應該是那龍柱或是那石獅子



自己走了進去      問他:你有沒有用手拜拜      <有啊~我還有說:保庇(台語)健康, 平安長大>   


還一邊走進去給我看...


(有圖有真相)



小朋友看到石獅子嘴裡的珠珠都說是糖果,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去玩一下


幾個月前把爸跟他們說的了,現在倒變成了他們最大的樂趣



還不叫我們幫忙....



就這樣硬著拉了上來


(小語確定沒使上半點力)



小語再度坐了上去~



來~看這邊!



結果哥哥一腳踏出 小語...啊~~~了一聲        笑死了!!


看看她的腳~還知道要救一下自己      這個表情真夠誇張 自己也哈哈大笑了起來



然後開心的要去後面看椰子了



真的騎很快ㄋㄟ        我都快走了....差點得小跑步



你看    椰子樹!



小語趁著哥哥下去後         就一屁股坐上來


後來哥哥回來了......就這樣~~又是一陣拉鋸戰


把爸說話了:小語妳騎妳自己的, (第一句還無動於衷)


妳的腳還不夠長,騎不動啊... (哈哈~~說了:好吧!     就自己下來了)


小語這個: 好~吧! 真是經典




這是哥哥第二次拿望遠鏡,  很新鮮喔



往這邊看



出來透透氣....伸展一下筋骨.....有益身心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