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客中心雖然很常去       但天氣熱就想到這兒走走也不錯吶


最重要的是從今天元旦整修後到現在   老公都還沒能跟到呢!


所以今天我是有想到他啦!


小語遠遠的就喊: 梅花鹿!


(媽咪我也超喜歡梅花鹿的喔!)



小語也拿著祈福卡想寫字呢!



哥哥好像看到動物骨頭就想到恐龍骨頭



耍寶小語



金古錐




幫哥哥買了一本墾管處出版的昆蟲書$99, 滿足他目前對昆蟲的熱愛..超划算!


哥哥正在唸給姑姑聽喔~




我和小語看的是在展覽架上可供閱讀的書


有各種生物    小語也看得挺開心的喔



哥哥說:雙胞胎



晚上到南灣"巴沙諾瓦"吃飯~


哥哥說:鹹蛋超人




小語也想學呢~



跟姑姑拍一張喔


瞧宥絜認真的呢!




中秋的明月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想著要去哪走走


艷陽高照~~
原本打算去圖書館就好
但突然想到這兒姑姑沒來過...  我一時興起大夥兒就上來了                                                                                媽咪我防曬甚麼的都沒帶....
又要黑一層啦><


今天其實是超熱的一天啊!!



大家都汗流夾背的....


真的當運動了!!



走到頂...看到這幅景象....一切都值得了吧!!


但~~今天可恨的是.....被蚊子侵襲了....


喔~~我可憐的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