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子翻到10:40才睡覺

都是這個小語啦! 睡前在那悉悉嗦嗦的..

一下頭在我旁邊..一下翻到我腳下..不然就是再滾下她的小床..然後

再爬上來...一整個很忙

因此不能很快入眠的哥哥,讓我又幫他算好了他要起床的時間~

                                   07:40!!

宥絜通常都睡9~10小時,超過10小時其實不多

可能是房間窗簾較透光, 所以比較不容易讓人睡到昏天暗地

看他熟睡的臉龐要叫醒他其實還真不忍心,可能才睡滿9小時而已吧

賴床還把被子抱緊緊的 

快快快~拉鋸了一段時間,還堅持要他喝完牛奶和早餐才能出門

然後還要注意時間不能被小語拖到...



結果今天跟昨天一樣的時間到校,但還沒20:30啊

一進校門只見一旁一堆學生已坐在那"聽訓"啦~~

慘的是~我看到大班小朋友了  蝦米~~老師昨天怎麼沒提!!

不然今天我們就會比平常早到學校了

進教室把書包放好後再把自己的小椅子搬出來




謝謝
老師來關心宥絜喔!
哥哥可能不覺得在學校怎麼會有認識他的人吧!
跟上次一起玩的李老師沒兜上
但我有跟小語宥絜再三介紹:他是翔翔底弟的姨丈喔!
上次在VICKY阿姨家一起玩氣球的那個李老師啊

李老師真厲害~我記的他是站在後面的啊! 好眼力啊~




哥哥從教室準備搬椅子出去時,小語卻說:ㄚ我的小椅子勒

跟她解釋過還是沒用....從出教室後到現在都維持這個臉

即使別的老師問她...她還是無動於衷

李老師後來發現我們了走了過來

小語當然還是繼續"包子臉"

想不到我開她玩笑"包子臉"....沒效(笑)

真不賞臉啊 



準備進教室囉~~宥絜還有幾個同學把椅子頂在頭上走

誰起的頭啊




看著哥哥走進教室的背影

我們當然就直接轉頭回家囉!

中午再來接哥哥




看看學校點心真的都吃不錯ㄟ! 都可以當早餐了 


想幫哥哥記錄一下, 哥哥到今天都還記的哪一天吃甚麼呢!






上學第一天:奶酪(哥哥形容白白的..布丁
        第二天:牛奶上面有脆脆的...(那叫穀片牛奶啦)
        第三天:哥哥說:兩塊巧克力麵包小小的,我還喝兩杯綜合果汁
                     是紅色的! 我都吃完了,老師給我一張貼紙
                     以為是吃完的才有, 結果一問好像全班都有啦
   


 
接下來~

宥絜大班第四天~5y1m9d~ 小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