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31


當晚我親眼看著螢幕上的影像慢慢變淡....到整個消失不見....


嘴裡忍不住喊出: 不會吧~不會吧~~


結果真的沒了影像     真的好想哭~


晚上忍不住留了字條告訴老公這個殘酷的事實!!


隔天下班回到家    他馬上冒著風雨" 開著車 "說要幫我拿去修理    


心裡滿是感動還是得假裝一下: 沒關係啦! 現在雨這麼大....


那可以順便幫我買那家新開的古早味蛋糕     我們明天要當早餐


後來聽說我這款NB的螢幕要7.8千塊(忘了到底多少錢了)     已經比這台電腦的殘值還要高...


當天老公竟馬上又看了一台     晚上就拿了回來     我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就這樣我告別了輕便可愛的小白~


即將陪伴我的就是這台~


雖然沒有我喜愛的外表    但更大的螢幕...最新的機種....實用的內在(老公說的)


卻是老公給我的愛心



僅此紀念我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