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最近天氣最好的一天了     至少沒有一陣一陣的大雨       還有不刺眼的太陽


把爸今天休假    大家出去透透氣吧


吃完了早餐出發去核電廠好了    一兩個月沒去了     也剛好來的及看11點的3D電影


熟門熟路的他們還是沒忘了來這裡要玩些甚麼



哥哥在玩射擊的遊戲     後面那小女孩想幹嘛....



也想自己爬上去騎啦



費了好大的勁兒.... 終於成功了


可是~~妳還太小腿太短騎不到啦



哥哥很認真的看著短片      但這小語沒啥興趣    一直不安於室.....



又耍寶起來了


約了12點左右去看小baby,還有一點時間還是讓他們在外面遊戲區玩玩再離開


是說~~走出戶外他們也就自動的就走向那邊了    騙不了的


~~~~~~~~~~~~~~~~~~~~~~~~~~~~~~~~~~~~~~~~~~~~~~~~~~~~~~~~~~~~~~~~~~~~
時間差不多了    可以去看小BABY了~


想不到在路邊看到一群牛   馬上轉了彎讓小朋友過去看看    


路旁還附了一大束新鮮牧草     這主人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現在還是晴空萬里呢    心情真是給它很美妙



雖然已不是初體驗 但小朋友還是很開心 我也是啦




可憐的小語一直拿著那根短短又乾乾的牧草    餵不到又不吭聲    後來她實在忍不住了!


小語:  媽麻~牠為什麼都不吃我的ㄚ....


哈~因為妳的是乾的    牛不喜歡吃ㄚ



這隻算是牛群裡最小隻的   



不過看到牠們一隻隻逼近    我也滿怕的


尤其看牠們為了吃草而在釘網旁邊小推擠     也有點不忍心......






後來一群年輕人也被這有趣的景象給吸引了下來



Happy moment


很怕那群年輕人太瘋狂 我們還是快走吧



可愛的小baby來了~


這是施阿伯的孫女 阿伯說她的名字叫:施念岑    


原本要選施念文    可是怕念起來像史豔文   施式笑話又來了!!


好久沒抱這麼小的baby了       看到新生命誕生的喜悅     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


為什麼覺得這張我很有孕味ㄚ(胖)    真想打馬賽克


看她這樣一直癡癡的望著我    真可愛


肚子餓了嗎!?    阿伯說剛吃飽ㄚ!!    那真的是我有媽媽的味道嗎


小語好奇的一直看著   也自己會去摸摸妹妹的小腳腳    


而且也不會因為我抱了別的小朋友而吃醋喔     以前會有這樣的表現而會一直黏著我


長大了喲


回來看了照片跟老公說: 我們去看小baby怎麼都沒拍到小baby啊  (兩個人大笑)


老公說: 我好像只想到拍小語的表情


突然老公一邊脫手錶一邊說: 換我抱抱      真的會忍不住想抱厚    


看小語在一旁也忍不住想湊過去的樣子.....真好玩!


還說老公: 我自己也是啦!  都抓全景



呵呵~ 又是開心的一個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