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是開學後的第3天,只是有鑑於開學第一日的大風雨恆春鎮沒發佈停課,而又在當天早上10點多宣布下午停課
為平息眾怒(呵呵~是安全考量啦)...第二天就停課啦!
只是今天風雨其實和第一天差多了

今天去學校, 哥哥
就直接走在我前面了喔

其實當他知道這裡即將是他要念書的地方時,

每次經過這裡只要他有看到,他一定會驚喜的說: 我的學校





進教室後我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 美味健康的點心啊!

而且是有品牌的小七耶! 多讓家長放心啊

相對去年去試讀幾天的私立幼兒園~ 點心有熱狗,午餐有漢堡

雖然聽說這很正常....但我真無法接受啊

現在整個讓人寬心了許多 

其實去登記抽籤時就偷偷看了冰箱上的菜單 

媽咪我當場嘴角都上揚了...吃的真不錯啊



哥哥自個兒放書包去了
小語好像還在看哥哥的鞋櫃



老師要宥絜去找自己的座位...是19號喔!

椅背上今天已貼上標籤~有座號+姓名

結果兄妹倆一路被小朋友吸引

常說哥哥不怕生,可是當哥哥遇到小朋友時,通常都會先觀望一下下

不是那種第一時間就會聊起天來的那種人



終於找到自己的座位了

小語當然也想坐下來的呀

慧慧老師早猜到她的心思,馬上跟她說可以坐旁邊



還鼓勵她說:可以玩這個拼圖....

最後當然沒拼完...馬上想找哥哥去了~

還藉口:可是我不會拼ㄟ

平常在家通常都有哥哥或阿嬤陪玩拼圖,一下很難習慣一個人嗎




哥哥跑到這角落看書囉!   還一定要拿著這隻小恐龍

這是開學第一天他發現的可愛恐龍 回來還很開心的跟我說...

今天放完書包後他開始到原地方找尋他喜愛的恐龍

可是被一群小女生放在她們扮家家酒的某個
玩具上了

宥絜就站在一旁有點不知所措....還回頭看看我....

有好幾秒的時間就這樣呆著不知該怎麼去拿

因為昨天在家就跟他提醒: 雖然你很喜歡恐龍,

但學校的東西大家都可以玩,如果別人也想玩你也要給別人玩


如果那時候你還想繼續玩,你也可以告訴同學: 我再玩一下下

等一下再換你玩好不好!?

希望這樣常常提醒他如何與同儕的相處之道

將來他遇到問題時可以迎刃而解 

看來~多遇上幾次就知道怎麼應對了吧         Take it easy
(哥哥跟媽麻)




11點半來接哥哥時,他正專心的坐在他位置上看書

還是我跟他"哈囉"~ 哥哥才抬頭看了一下我的

有趣的是~他一手還是拿著恐龍跟他一起看書哩!

更好笑的是~

我才一進教室,老師們就跟我說:他今天幫恐龍取名字了...叫"藍藍"








小語還是有點麻煩....仍是不太想離開哥哥

車到了家門口還在:為什麼我們要回家



接下來~ 

宥絜大班第三天~5y1m8d~ 這是開學典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