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婆婆早上帶午餐來都會順便買早餐過來,可是吃久了大家都會有點膩啦雖然她也曾問過我喜歡吃什麼?不知道我們喜歡吃什麼?因為老人家吃的東西都很簡單,饅頭,水煎包之類的,而且婆婆還固定只買那一兩家早餐,別說我了,怕小孩吃膩了,剛開始我還會利用饅頭再加進宥絜喜歡吃的cheese,葡萄乾等,後來乾脆自己先把早餐的食材都先備好冰起來,媽咪我自己做~營養衛生又美味,一日之計在於晨嘛!!而且我最愛吃早餐了!


奇美奶皇包~我愛吃的啦!!宥絜好像還好..做了個笑臉給他們,開心的迎接美麗的一天


好奇中~


買來冷凍的"南瓜酥抓餅"~這個牌子好好吃,好像叫"品饌"(有點忘了,家樂福買的)




還可以隨意的塗抹一點果醬~葡萄,草莓等口味,  給小朋友味蕾多一點點的不同



瞧他們忍不住食指大動!!




還可加入切片蘋果,一樣對味!





今天多抹了巧克力邊,被他們倆吃出來了,又被撥開..舔~舔~舔啦!一點點的變化他們就很開心了耶!!


酥脆法國麵包(宥絜很愛這烤後酥脆沒烤Q軟的口感!)


烤好了~這一天加了些已經不會太脆的"甜麥片"(放太久啦),ㄏㄏ!!果然被眼尖嘴利的宥絜發現了..



全麥土司~加些煉乳也很美味!!



黃金cheese蕃茄蛋餅~蕃茄切碎成丁,我湯汁全加進去了,加上餅皮酥脆,剛下刀沒注意..流出來啦



 


這樣持續也好幾個月了,ㄏㄏ~有沒有發現媽咪我手藝更進步了,雖然"換湯不換料",但~小朋友就是愛這味嘛!宥絜常忍不住說:媽媽~謝謝妳!!我還常教他說:媽媽~謝謝妳做好吃的早餐給我吃!!後來他很會看場合的來上一句,小語也學起來了!真有趣~


自己做早餐不但有趣,從備料開始就能和寶貝們有很多互動,完全不會辛苦而且樂此不疲ㄛ!


這一篇是要告訴寶貝們:把爸會做菜,但早餐可是有媽咪的味道ㄛ


這也是我留職停薪的其中一樣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