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龍展一直深受大小朋友青睞,有別於陳列化石,紙風車劇團這次自行打造50隻、一比一原尺寸的恐龍模型,有只46公尺超級大恐龍披有客家花布、有的圖樣則是畢卡索、馬諦斯等藝術家畫作,還有三層樓高的大梁龍,要讓小朋友感受不一樣的恐龍世界喲!


紙風車劇團進一步突破,打造恐龍藝術探索館,讓大小朋友以一比一的比例,感受恐龍的震撼。現行的恐龍展都是化石,但紙風車是以氣球和玻璃纖維打造,耗資四千萬,50隻恐龍都是等比例、獨一無二。而恐龍的品種,選擇小朋友熟悉的暴龍、三角龍、梁龍等,光是恐龍的一隻腳或是一個尾巴,都比一個成人還要高大,為了保護這批恐龍,劇團還找來了保全和産物保險呢!


這個另類恐龍展,除了融合美學,也希望傳達給孩子氣候變遷的環保觀念ㄛ!


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展出,展期原從4211日,現在延長到18!


星期(日)晚上才知道老公休(二)(三)兩天,心裡其實想去台中看朋友,還故意問說有沒有要去哪裡!?老公說看妳想去哪裡呀!之前我們就有計劃帶小朋友去科博館,但當我說不然帶小朋友去台中科博館好了,他又說太匆促..因為等於4/5(一)下班後我們就要出發了,而且(一)大家都要收假回去了肯定只能龜速到台中,嗯~這是個可以說服我的理由,哈哈~可以去左營新光三越!!那裡現在有恐龍展,旁邊還有公園綠地可以走走,ok!達成共識!


隔天一大早起來上了個網,看到美女水瓶座寫的文心公園記,一整個心已飛了一大半過去,兒子一定很開心,我想去!!看了看時間....快8:30,趕緊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老公:我剛剛看到別人去文心公園好好玩耶!!老公:妳想去嗎?想去快快整理行李等我下班回來!   YA!!呀呼!!


下午四點才出發還是無法避開人潮,一路上到上二高前都是車潮,還好是我開車,否則這種車速真是會讓人打瞌睡..不過也還好才開了2小時40分左右就到新營了,先在ㄚ公ㄚ媽家住一晚明天一早再出發吧!(每次要出遠門都要來借住一晚...沾醬油)


4/6早上9:30出發,快到文心公園遠遠的就看見....


好酷的空飄氣球~~都是恐龍!叫宥絜看!只見他眼睛為之一亮,又驚又喜的神情


剛入園就看到的"冠龍"


好像真的遇到偶像一樣,拍照十分配合



玩偶遊街



宥絜每到一處都要認真的看一下,而且主動站好要你幫他拍照



宥絜說:馬麻~妳看!恐龍在摸燈耶



會眨眼睛 頭會上下擺動 還會噴煙的恐龍ㄛ!



看的很開心還不想走的小語!



可以坐的搖搖恐龍



慈母龍~依其名還幫牠做了個小恐龍呢!



以上~每一隻宥絜都能說出名字哩!真的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ㄚ





這一區奇形怪狀的恐龍很多都沒聽過ㄋ!!小語好有趣說:恐龍的禮物耶!



看宥絜!



又要拍!



還要拍!



要被吃掉了~~



小語說:我也要!



快跑!!



這個46公尺高披著紅花布的超級大恐龍,裡面還可以參觀恐龍的生活情境ㄛ!!


恐龍滅絕的原因至今仍是議論紛紛~



到哪裡都不忘要蓋個章,何況是這個恐龍章更不能錯過



始祖鳥劇場



逛了兩個多小時,走出去才發現這個我最想帶小朋友去的"F1創意恐龍賽車場"竟然給忘了,有可以讓小朋友坐的Q炫恐龍車,就在入口處冠龍旁邊而已,唉呀~真討厭!!這個小朋友一定喜歡的啦!SORRY~媽咪對不起你們啦



還有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的演出ㄛ,真棒!


我的BLOG右邊有個"紙風車恐龍展"的網頁,有了這個動畫網頁隨時都可以給宥絜開心ㄛ!


還有詳細介紹及購票優惠,最重要的是開放時間一定要注意ㄛ!



套一句老公說的話:原來滿足小孩是一件開心的事!


2010/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