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下午和蘋果 Andrew meimei餐敘玩樂後,竟已16:30左右,這時要進去科博館也來不及了,那就先去那邊逛逛順便看看這次要帶宥絜去看的"水中蛟龍"時間場次


科博館後面有個植物園,去散散步吧!


嘻~我就知道這裡會有恐龍,又來對了!



還發現裡面有很奇怪的嘓嘓聲~很低沉..像青蛙還是蟾蜍ㄚ!?(我好像也不清楚蟾蜍的叫聲哩!?)而且聲音此起彼落的,卻一隻也沒瞧見,很有趣,後來也吸引了其他小朋友好奇駐足



宥絜看這裡!!這時他還沒看見他身後巨大的....



蝴蝶!!(黃蜂??)



宥絜沒電了~從11:30到台中文心公園..14:00和安竹meimei吃飯又瘋狂了玩了一下,每次到站前都瞇了十分鐘左右就被迫:到囉!!所以現在都賴在把爸身上撒嬌啦



這時叫他看鏡頭他都不想了..



這樣看起來好像有一雙長腿厚!?



ps:去這種有草有水的地方記的要擦點防蚊液,瞧小朋友都穿長袖長褲了還是被襲擊了,宥絜說腳癢!才讓我們驚覺糟了!!老公這時才說:剛就有看到蚊子在飛(早點說嘛!)宥絜左右腳盤各被盯了一苞,可惡的蚊子晚上發現小語腳盤也有一苞,奇怪我怎麼會沒事...可怕了~右手臂7個,左手臂2個,右腳背3個,左腳背5個,共17個苞!怪了!!我是沒神經ㄛ!通常我早就會癢了,還好只是小點點..



4/7一早要趕9:30"水中蛟龍"的場次,吼~超趕的!!因為買票時還差3分鐘就開演了,還說:還好..來的及!但後來還排錯隊痴痴的多花了好幾分鐘,原來在另一館,又抱起小孩...衝ㄚ!!進場都開演了


3D版的水中蛟龍,還滿刺激的好幾個畫面都滿~逼真可怕的!宥絜坐在把爸腿上,好幾次把爸都感覺到他"挫一下",可是他從頭到尾還是一動也不動..超認真的,不像小語~一進去看到黑黑的就直說;我不要嘛!!要她戴上3D眼鏡也不依,又不是沒看過3D電影,看到可怕的自己還用雙手遮住自己的眼睛..超爆笑的


後來緊接著是3D版的"地心冒險",超緊張刺激的耶


好了~再轉往這邊看看!!又是會動會叫的"暴龍"



美甲龍



小朋友對這種有聲音動作的"玩具"就是有一種神奇的魔力,看看小語~~都是最後一個走的!!


每次都要跟她說:好了~跟恐龍說再見..下次再來看你ㄛ!小語就會說:恐龍bye bye!我下次再來看你ㄛ!


ㄏㄏ~孺子可教也



天花板上的翼龍也會轉動ㄛ!



這隻吃草的脕龍也會動ㄛ!果然很吸晴



身後這隻遮著樹葉好笑的恐龍可是會動會說話的ㄛ!他們倆都很喜歡



這個記憶的遊戲..宥絜很快就上手了!




感受大象來了的臨場感


獵物經過觸動會傳導給蜘蛛,就知道食物來了(是這樣吧!?)


這個可不是立體的ㄛ!是幻影!!ㄏㄏ~他們倆玩了很久...尤其是小語!!我又要出動那句:好了~跟他說再見..下次再來看你ㄛ!


BABY的誕生~把爸也跟宥絜解釋了生命的奧妙ㄛ!



知道現在的自己要注意什麼才會長命百歲嗎?








沒~電~了嗎!?



18:00多了,一上車兩個馬上就掛了,正好~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