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恐龍展...跟蘋果約在春水堂見面,結果兩隻一上車就睡著了,也難怪因為快14:00了而且還沒吃飯,小語比較厲害..早上睡到8:30左右了,高速公路上照睡,找到時間就可以睡



把爸說小語頭擋到了...難得要來張合照了,結果肉肉跑出來了...不爽..馬賽克吧!


我想吃這個



meimei來~ㄚ姨抱一下,再幫妳開



麵麵來嚕~



一個接一個吃ㄋ我買對了,蘋果說meimei很愛吃果凍


ㄏㄏ~我是因為那個可愛提袋啦,也有給小語買一袋ㄛ



有的玩...宥絜才不可能乖乖坐著呢!



從桌上玩到地上了...



事實上~安竹在玩的恐龍磁鐵書是我給他的,宥絜也想玩..但安竹不給玩..蘋果ㄚ姨也在一旁勸說中..



看安竹百般不願的表情



還好宥絜只吵了一下下...



忘記安竹跟宥絜說什麼了??只記得這個表情是說:你.....



安竹仍不太想...ㄏㄏ!對兩人來說這算新玩具嘛!



直到看見好吃的終於放手了(謝謝啦!)


還有好笑的在後頭...安竹好像只吃了一小口,只看到他手握著果凍..聽他小聲說了:好像球ㄛ!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就看他把果凍丟出去了


終於順利到手了...可以專心的玩了!!連meimei也把玩了起來..



安竹帶來的恐龍...兩個恐龍迷



都沒有拍到小語,歹勢啦!!


因為小語都乖乖在我們旁邊,偶爾自己開心的跑一跑又跑回來,一向她都慢熱啦



meimei要送給小語的'美人魚''~還好小語早就在"水果奶奶"裡認識美人魚了



猜他們在幹麻??



玩泥土!?



這是.....什麼呀!?聽好了~是蚯蚓!!真是服了他們兄妹倆了



他們還抓回來獻寶!宥絜是很好奇啦,不過沒抓,泥土倒是也跟著玩起來了,公共場合還是頭一遭..


老公今天可是徹底的開了眼界



小語忍不住也湊過去了



安竹又這麼隨性的玩起來了



結果~~宥絜問了一下你在做什麼??馬上也仿傚起來了



把爸逗弄小語~拿她睡覺用的小毛巾..



來張合照吧!!


漸入佳境



算成功了一半



莫阿姨給的健達出奇蛋!!對宥絜來講真是太棒了,因為他之前一直對這個很有興趣,而且又是巧克力


不過很巧~媽咪也有幫你買啦!在車上



看安竹來搶鏡,做了個鬼臉...沒拍到!



結果~結果!!蘋果ㄚ姨問安竹這些恐龍是不是要送給宥絜的!?他很阿殺力的點點頭,厚~這怎麼好意思呢



跟Andrew哥哥說謝謝!抱一下!結果看安竹抱的狠樣..好像是安竹在謝宥絜似的超好笑!


我只是開心的逗弄了一下安竹,也一度被安竹狂親了幾下...超可怕的



很開心的一個下午...下次見囉(年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