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4/07~這一天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一下~~~祝自己34歲生日快樂
青春美麗  ~   幸福滿滿  ~   平安健康~~都很重要


雖然青春已慢慢的流逝  但邁入輕熟女的我今年特地買了適合自己年齡的化妝品來犒賞自己
希望還來的及挽回啊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老公雖然要去上課沒能休假
但老遠的一趟路程要到屏東
老公老早就直問要不要一起去,課應該會提早結束....
就這樣當天老公下車後,媽咪自己就開著車載著兩隻打混去了~
好像第一次自己開車在屏東市耶,還好很快就到了
而且畢竟這還是鄉下地方,車潮不會像大都會的車子那樣多..路也很寬大
呵呵~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哩


一大早7點不到看著兩隻還熟睡的小朋友們,
想說先泡了ㄋ給他們喝一下如果還在睡就抱上車讓他們繼續睡
結果一個不小心宥絜果真就讓他給醒了,結果原本可以繼續睡的小語也醒了
OK~那就直接上車了如果想睡應該還可以睡吧


不過有將近3小時和小朋友在外面閒晃的時間,老早也就想好了地點~



就去屏東太平洋百貨旁的中山公園玩玩,那邊面積廣大,除了有綠地小橋噴水池
更重要的是還有兒童遊戲區~溜滑梯盪鞦韆就足以打發他們很久了   



這張我喜歡



小語愈來愈厲害了~
已可以自己爬上去而不會常要求我幫她


而哥哥還很溫柔的說:來~小語上來..我拉妳好不好



後面噴水池裡有魚喔~


不過我一個人帶兩隻這次不想給餵飼料...下次喔!



一二三~  跳!



呵呵~小語跳得真好



嘻嘻~好可愛



哥哥說自己很強壯~
小語也學起了哥哥..只是鼻水不聽使喚共共流



好兇狠的表情~我怕怕



呼~有緩和一點了...這樣正常多了



這隻麻雀輕盈的跳過了長長的平衡木...模樣煞是可愛
我跟小朋友們的心情都讓眼前這樣的景象給開心了起來



盤結的樹幹都穿透牆爬出界了~




小語:我也要坐ㄟ
(哥哥做甚麼她真的都要湊上一腳ㄟ)


哥哥的酷樣媽咪我真是不習慣啊



兔子~~



其實天氣很好哥哥都有點冒汗了
只是因為清晨7點多就出門了,那時還涼涼的
小語也因為小感冒而不敢讓他穿太少



哥哥先撿到的雞蛋花



後面背景中的這個花棚對我來說很有感情~
以前念書時攝影社老師有帶我們來這兒外拍呢!


一轉眼我的小孩也都這麼大了...其實我好想念我的攝影老師"李鳳高爺爺"


不知他現在是否還健在




哥哥先想戴起來的
第一次撿到雞蛋花就讓他們這樣戴著拍照
從此他們就記的要這樣了



好熱~先到蔭涼處躲個太陽吧



這邊光線很好想幫他們多拍幾張
可是不合作...一個看東一個看西...放棄!



但~~還是忍不住要小語給我拍一張
得到~~假笑一張



小語~眼睛瞪大鼻孔可以不用張大..好嗎



所有的鼠我都怕><
就只有這澎澎尾巴的松鼠除外


看牠把麵包咬走後就跑去一旁小口吃的模樣....真是可愛極




這邊有不少的松鼠,我只是隨意嘖嘖嘖的發了個聲音
想不到松鼠馬上定住找尋聲音的來源...馬上就蹬蹬的往我們靠近~




哥哥正跟松鼠說:去媽媽那邊..那邊有麵包



<object width="425" height="344"><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qe75M2XQjJ4?hl=zh&fs=1"></param><param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param><param name="allowscriptaccess" value="always"></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qe75M2XQjJ4?hl=zh&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embed></object>


可愛的Miffy兔要他們過去拍一張...還好挺合作的



10點半了~準備等百貨公司開門



靦腆的笑了笑~



4/8才上映3D版的"里約大冒險"~真可惜
當天才4/7




小朋友在遊戲區"假裝"的玩了好久~
後來把爸悄悄的出現..偷偷抱住了正在專心玩的小語
他自己從上課處走了十幾分鐘過來找我們呢
一下的出現我有開心到


早過了12點趕快吃飯去了~
不然這兩隻一早7點就起床了,等等萬一一個想睡飯都不用吃了
呵呵~其實一離開這遊戲區小語好像就有想睡的樣子了
先抱起她讓她小瞇一下,後來到餐廳後她就真的醒來了..又是一個快速充電



三千院~
以前就想去看看,這次剛好又看了報導才去的,
餐廳外觀是仿日本京都一間叫三千院的外觀所建
以為有不錯的造景可以讓小朋友跑跑
重點是老公說菜色他平常真的看了很膩了想換火鍋
我也因為喉嚨極度不舒服想喝點溫暖的湯
結果有點失望:很普通!還一客300+10%
後來小朋友的"鯛魚起士蔬菜捲"(正確菜名忘了!)裡面的魚肉沒熟,服務人員後來很好心的跟我說抱歉:真的沒熟,還是您要退...哈~正合我意!因為那道要380+10%看起來又真的還好..連我也不想吃=="結帳時店家還給我們免一成服務費,
只收哥哥沙拉吧的費用,算很有誠意了!謝謝
ㄣ~~只不過真的沒有下次了
屏東真的是小吃好吃啊!



但~~飯後有無限暢飲的現點熱飲可續點
今天吃飯時我咳得半死真的超難過
還好這杯蜂蜜柚子茶溫暖了我的喉嚨
比那火鍋感覺更好啊  算幫這餐聽阪回一程了
不過我也只喝了一杯吶...因為小朋友的烏梅汁根本沒動,怕浪費的我就把它給乾了
因為把爸早給小朋友們冰淇淋吃啦


有沒有想一腳踹下去的感覺     呵呵~開玩笑的! 是很可愛啦



小語一隻手原本一直比啊比的
哦~~原來她是想學她拿花啦 呵呵~~




這一天我還真可憐~ 一直咳嗽流鼻水...很難過
就這樣和小語倆人一直就在渻鼻涕中度過...
難忘的一個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