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我以前就最愛吃早餐這種輕食   現在自從有幫小朋友準備早餐的習慣後   早餐時刻就成了我和寶貝們


的歡樂時光~  


~~~~~~~~~~~~~~~~~~~~~~~~~~~~~~~~~~~~~~~~~~~~~~~~~~~~~~~~~~~~~~~~~~~~~


這是啥??                                             香蕉麥片優格~ 


這個想法起緣於"麥片"    想說麥片是個好物   他們是有喝過市售正流行的"醇濃燕麥"


但~這樣原始QQ的口感他們可沒嚐過哩燕麥片加一點水用電鍋蒸熟, 然後加入優格(優酪乳), 再切一點


小朋友愛吃的香蕉(蘋果) ,最後再灑上一樣是小朋友最愛的葡萄乾  碎乳酪丁,


就是一碗超營養滿分的香蕉麥片優格



好吃嗎!?



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



乖乖~



可是~~是假像!! 他們是在認真挑他們愛吃的東西:吃優格  吃葡萄乾   挑乳酪片   吃香蕉!!就是沒看他們主動撈麥片!重點要他們試麥片ㄚ!可能是麥片沒味道 ,又我沒給它充分攪散,下次要試著先將麥片用一點蜂蜜拌勻,吸收了甜滋滋的蜂蜜麥片,這碗燕麥粥應該就會被舔光了吧!


~~~~~~~~~~~~~~~~~~~~~~~~~~~~~~~~~~~~~~~~~~~~~~~~~~~~~~~~~~~~~~~~~~~~~


這夠是啥?? (我好像在亂搞)


麵粉糊啦!! 


中筋麵粉加一點地瓜粉(老公事後說3:1為佳,也可依喜歡增加為3:2) 


還加了一些黑糖多些香氣    還有一點煉乳增加甜味


(可以鮮奶代替水調成糊狀....老公事後說,一時興起的我真是沒有想到哩 ) 



先將奶油融化,加入麵粉糊至快收乾時再倒入蛋液,看這像不像"奶油獅"



翻面後加上乳酪片  待一點融化後    可再隨意淋些煉乳    就可捲起了  


切開可再淋些一點煉乳或蜂蜜    吸引小朋友


出乎意外~小語吃的超級快!!


可能因為軟軟的口感吧!? 半條蛋捲 ,她不到十分鐘就吃光了,真是讓我又驚又喜ㄚ


因為家裡冰箱會備用蔥油餅  蔥抓餅,但因為可能有點乾硬, 小語吃的很慢,所以這道算是成功啦


~~~~~~~~~~~~~~~~~~~~~~~~~~~~~~~~~~~~~~~~~~~~~~~~~~~~~~~~~~~~~~~~~~~~~


又是豆漿嗎!?  哈~之前做了幾次豆漿後,現在連豆漿老公都接手去做了,可是真的好濃又好喝又不容易焦!!


呵~本來還覺得真不好意思的,因為要自己煮豆漿是我起的頭,


但老公一句:誰煮不都一樣...都是為了這個家嘛!!雖然老公是搞笑的說,但我感受到了ㄛ



今天早上餐後換個口味~來個香蕉牛奶吧!


嘻嘻~我就知道小朋友愛!!兩個都喝超快



以上是媽咪的不負責任教學    純粹愛自己做  做自己吃而已    


還好小朋友們比較好搞....都挺捧場的說


ps:今天早上起床,腦海突然閃過一樣菜色 擇日不如撞日,  趕緊準備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