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有需要這麼掙獰嗎!?



媽咪我只是問他最喜歡什麼水果啦!


最近如果這樣問他   他一定都是一樣的回答!!


還要裝嗎!?


宥絜的姑姑最喜歡稱讚他這個嘴巴了 ....小小的還有個唇珠 


其實是因為皮膚白.....所以看起來比較可人啦!!


我最喜歡吃~奶基!!


(對嘛~還裝)



香甜多汁~我也很愛這種季節性的水果   一次吃個夠!!(而且從沒流過鼻血ㄛ)

小朋友們一次都給吃8個左右   有時候還欲罷不能呢   但唬弄一下他們就忘了   小孩兒還是控制一下好



小語也很喜歡   (她看到切好要給她的水果...都會習慣High幾下)


給他們吃這種籽小的玉荷包好像比較安全厚!? 其實我是覺得都ok啦! 他們吃東西也不是狼吞虎嚥的那種


但每次吃都搞的ㄚ公ㄚ媽緊張兮兮的...



這個貪吃語!! 看到荔枝這張照片馬上說:  媽麻~妳買這個荔枝給我吃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