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趴趴走第一天..Y17親子館


這一天發現我的宥絜真是了得    投籃技術一流    而且姿勢還不錯哩


這是當天第一球~  進!!



dodo也來一球



帶球上籃...



擦板..沒進



不過哥哥這天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ㄚ    至少有6成進球率ㄛ



滿場都是媽咪我的歡呼聲...



看~是不是很帥


我常想像以後兒子打球時的帥模樣    今天有讓我先賭為快的感覺



愈來愈順手   還一連進了好幾球呢!



兒子~你好棒!!




想起兩歲左右的宥絜最喜歡看把爸還有ㄚ伯在遊樂場玩投籃機     那時小小的他常看的目瞪口呆


後來慢慢長大也想跟著大人玩     只要看到投籃機就會拉著把爸過去玩


興趣真的是要從小培養的    而且還要持之以恆     訓練強健的體魄也是必要的


運動型的陽光男~~媽咪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